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雷诺金杯到2023年计划推出5款轻型商用车

2020年07月22日 23:0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华晨金杯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在整个中国商用车领域,金杯都一直处于主导性的地位。而雷诺品牌在欧洲商用车领域有着不亚于金杯在国内的影响力。

2017年,这两家公司强强联合,全新成立的华晨雷诺金杯公司实力进一步增强不过在当下这个能源结构升级,技术日新月异的时代,维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才是保证品牌不被时代所淘汰的根本。在新品牌成立的两年间,面对变幻莫测的汽车市场,华晨雷诺金杯迎来了诸多挑战。因此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近日发布了转型计划,致力于创建更为专业、反应更快、更为灵活的组织架构,保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全新的转型计划将以客户和市场为主导,在更有效的市场经营和资源管理下,进一步提升公司应对市场的灵活多变能力。而在组织转型的过程中,最为关键一环就是人事变动,不过华晨雷诺金杯也为员工规划了更为广阔的前途对于有创业意愿的员工,公司会出台鼓励措施,并且引入营销合伙人制度,与老员工共同促进品牌的发展。此外,公司将对老员工提供职业发展规划以及技能培训、就业辅导,在公司内部以及社会上寻求全新的发展机会。对于灵活就业和退休的员工,公司将提供相应的补偿政策。

现任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CEO施戈迈先生表示:

基于雷诺品牌在全球商用车领域的地位和长期的专业积累,计划在2023年推出全系列的轻型商务汽车,其中以涵盖小型、中型、大型厢式车辆(H-Van、M-Van、S-Van)的5款车型具有核心市场竞争力。在今年的下半年,品牌将推出全新的金杯LCV车型,它是华晨雷诺合资公司开发的首款车型,将最大程度的满足用户的需求。与此同时,为了顺应全球的电动化趋势,公司也将发布全新的电动化车型,并且在未来三年,将保持稳定的新品发布节奏。

早在6月份,一只由350名高精尖人才组成的华晨雷诺金杯汽车研发团队已经成功组建,研发人员系车身、底盘、电器、智能辅助驾驶、动力总成、新能源汽车、CAE等多个领域的专业人才,涵盖多个研发方向。并且企业邀请到了十余位外籍专家,在车辆研发的关键步骤给予团队全方位的指导。此外,为了追上时代发展的脚步,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华晨雷诺金杯推出的车型将全面搭载智能车联网技术,从而也奠定了华晨雷诺金杯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具备更突出的产品竞争力。

除了全新的技术研发中心,华晨雷诺金杯也在打造现代化工厂,引进全新技术上下足了功夫。公司通过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生产方式以及引入来自母公司雷诺的研究、开发、制造一体化应用全方位提升了华晨雷诺金杯的平台和技术水平。并且成立了专业的制造部团队,利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规范化的生产流程,从而保证旗下新产品的质量。

与此同时,公司也组织了大量的技术人员培训,并且引进了30余位国际专家进行技术管理。早在4月初,华晨雷诺公司刚刚恢复正常的企业运转时,新任副总裁杨洪海就已经到达了工作岗位,作为整个商用汽车市场知名的实干家,杨洪海在到任之后就开始着手解决公司在发展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并且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方案。

从公司各个方面的变革来看,华晨雷诺金杯公司已经做好了全面的准备来迎接全新的市场挑战,从研发、技术到制造、销售,品牌都呈现出了全新的姿态。目前国内的电子商务产业已经发展到了较大的规模,商用车的需求量也在日渐增大,尤其以华晨雷诺金杯专注的轻型商用车为主。在2019年,整个中国市场轻型商用车销量高达330万台,并且仍在保持稳步上升的趋势,这对于华晨雷诺金杯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市场机遇。

作为整个欧洲商用汽车市场的主导者,雷诺在连续的21年间为欧洲市场提供了众多经典的厢式车辆以及电动轻型商用车。而近年来,随着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国内对于欧式厢式汽车及轻型商务汽车的需求量不断增大,同时对于安全系数、排放标准等有了更加严格的标准。因此对于雷诺来说,目前正是发挥优势的大好时机。在新品牌成立之后,企业着手从雷诺引进了国际领先的专业技术、核心研发体系以及质量控制体系,为华晨雷诺金杯在日后中国商用车市场再创辉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自2017年成立以来,华晨雷诺金杯公司就受到了业内的极大关注。通过雷诺提供的联盟体系以及全球化供应链,新公司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同时华晨雷诺金杯也将在振兴东北的国家战略中发挥关键作用,在2019年,新品牌实现了15个国家的车辆出口,出口量较2018年增长160%。新冠疫情发生后,华晨雷诺金杯捐助的救护车也在第一时间到位,并且品牌还在医疗、教育等诸多领域开展了公益活动。目前华晨雷诺金杯正在大力发展品牌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享誉世界的商用车引领者、新能源商用车引领者及个性化改装商用车引领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