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9AT动力总成,涉水深度965mm,长城全尺寸皮卡曝光

2020年07月22日 23:0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长城汽车发布坦克300的命名后,基于WEY坦克平台打造的另一款重磅新车也有了新的消息。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城汽车官方获取了一组长城全新全尺寸皮卡的效果图,新车将搭载3.0T+9AT的全新动力总成,并且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了500N·m,该车的涉水深度达到了965mm,并且搭载了主动悬架技术,整体的越野能力看齐福特F-150

从本次曝光的效果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整体外观轮廓非常清晰,并且采用了硕大的中网造型,且周围采用了一圈镀铬饰条,并且外凸的轮眉造型也赋予了这款新车十足的野性,整体的视觉冲击力不输于福特F-150

动力上,这款新车将搭载长城汽车最新研发的3.0T发动机,匹配纵置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60kW,峰值扭矩为500N.m,整体的数据堪比豪华品牌的3.0T发动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长接近6米,宽度将超过2.1米,整体的尺寸非常大。同时,新车是首款提供轻混动力总成的量产皮卡。硬件方面,新车将配备智能四驱、中央差速锁等,并且涉水深度高达965mm,主动悬架升降范围达120mm,将有行业领先的通过性。

命名方面,长城汽车近段时间发布的新车都有一个非常个性化的中文名称,如哈弗大狗、坦克300、欧拉白猫等,未来这款新车究竟如何定名,也留给了媒体乃至消费者一个悬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