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天可退换!16.18万起的第十代索纳塔,能否重回主流中高级车阵营

2020年07月23日 00:30: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正在加载中...

总编辑|马黎明

责编|张宇

采编|谭扬

国人最早与索纳塔发生亲密接触还是在2002年,彼时当北京现代将第五代索纳塔导入国内,该车便在华夏大地迅速走红。从而,索纳塔也正式成为了一款全球车型。凭借着出色的颜值设计和较高的性价比,迅速在国内B级车市占据了一席之地。

时至今日,索纳塔系列车型在全球已拥有了逾880万的客户。时代在变迁,车型的迭代也无可避免。

当第十代索纳塔正式来到我们身边的时候,人们赋予它的期许和其自身承载的使命,也让这一次的换代有了更深层次的意义。

今晚,第十代索纳塔通过线上发布的形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五款车型,市场售价16.18万-20.58万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还专门针对第十代索纳塔,推出30天可退换的诚意保障。

作为现代i-GMP平台在国内的首款新车型,第十代索纳塔可谓是“含着金钥匙”出生,它也代表了现代汽车制造技术的最高水准。新车经过全面的焕新,做好了在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一展拳脚的全面准备。

0

1

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加持

高效、环保、驾驶乐趣它全都要

作为一款B级车,动力是考量它的基本要求。而第十代索纳塔是国内首款搭载现代汽车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的新车型。

作为气门控制技术领域新的突破,此项技术可根据定速行驶、加速行驶等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从而使得发动机可实现性能提升4%、燃油率提升5%、尾气排放量减少12%。可谓高效又环保。

同时由于i-GMP平台自身属性,使其可通过动力总成系统及转向系统的完美搭配实现驾驶乐趣。

技术赋能下,第十代索纳塔实现了高效、环保、驾驶乐趣的兼顾,并以此形成其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0

2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

集成多达23项主被动安全装置

在智能科技方面,第十代索纳塔同样与时俱进。其搭载的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集成了多达23项主被动安全配置,旨在为用户提供更自由、安全的生活方式。

不仅如此,第十代索纳塔还拥有六项同级独有的配置。包括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BCA盲区防碰撞辅助、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SEA安全下车辅助、LVDA前车出发提醒。

在智能互联方面,第十代索纳塔搭载了第三代智能网联平台,配备了胜似“真人对话”的情景化语音控制功能,可实现在线娱乐资讯、实时位置共享、蓝牙钥匙及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

0

3

全新一代感性运动设计理念

未来感与运动感的完美融合

如果你以为北京现代依旧是那个埋头造车的“技术咖”,那么第十代索纳塔应该能够让你彻底改变对它的固有印象。

得益于现代汽车全新一代感性运动设计理念,整车外观内饰设计实现了未来感与运动感的完美融合。

全新设计的箭羽式前格栅、时尚的溜背设计、隐藏渐变式LED日行灯,都让第十代索纳塔紧跟潮流,散发出浓烈的时尚运动气息。

而如同“8分音符”般的侧身线条轮廓,配上贯穿式三腰线,“C”字形贯穿式尾灯,都极大地增强了整车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双12.3英寸贯穿一体式大屏、同级独有的按键式电子换挡,尽显科技未来感。

作为第十代索纳塔的代言人,杨幂更是在发布会直播里对其颜值赞不绝口。

从第一代的致敬经典,到第三、四代风靡世界,再到五代入华成为全球车型。索纳塔的换代史,实则是考量现实消费需求的与时俱进。

如今,第十代索纳塔已然正式上市,其肩负了重回主流中高级车阵营的重任。而凭借着i-GMP优势平台属性、CVVD等核心技术加持,第十代索纳塔必将在B级车市激起一番涟漪。

作为北京现代今年最重要的一款重磅车型,其也将肩负起北京现代销量担当的责任。若要问北京现代对其有没信心,我想类似30天可退换、1年9折回购,这样的诚意与信心保障,想必已经说明了很多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