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猫窝”? 这只猫叫“欧拉好猫”

2020年07月23日 01:08: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邦老师获得了长城欧拉旗下全新车型的申报图,初步来看,就是此前曝光的内部项目代号为“ES11”的车型。根据图片显示新车未来或将定名为“欧拉好猫”,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

Q1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新车运用了大量圆弧曲线,传承了欧拉R1怀旧、复古的设计理念。新车的前机舱盖两侧采用了适当隆起的造型设计,搭配蛙眼大灯,神似保时捷Macan。同时,前脸“进气格栅”的位置采用了内凹式的造型,整体看来,新车造型既有复古感又有些许激进。

Q2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的设计同样圆润饱满。同时,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配合平直的后备箱盖边缘直线,进一步丰富其整体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辆尾部的左下方标识显示有“欧拉好猫”的字样,推测未来或将命名为欧拉好猫。

Q3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53XS000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同时,其还将配备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的具体信息目前还尚未得知。

Q4

另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未来将提供选装前摄像头、前雷达探头、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天窗等配置。

Q11

欧拉品牌最近在车型命名的道路上“不走寻常路”,先有“欧拉白猫”,后有“欧拉黑猫”,现在又推出“欧拉好猫”,欧拉简直就是一“猫窝”了。但这“一窝猫”谁才是“抓耗子”的高手,还有待市场验证,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