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捷途X70申报信息曝光,不出意外还是要凉了?

2020年07月23日 08:39: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从SUV市场“黑马”到被市场边缘化,捷途X70仅用了一年多的时间。今年上半年,销量在经历了五连跌后,捷途X70已颓势尽显。而随着销量继续下滑,捷途X70或将彻底沦为市场“弃儿”。同时捷途X70的低迷,也使得捷途整体销量几乎崩盘,可谓是命悬一线。

捷途X70一炮走红后,为稳住市场地位,捷途不断扩大产品阵容。光捷途X70的衍生车型目前就有四个,分别为捷途X70S捷途X70M捷途X70Coupe、捷途X70EV。此外,捷途还紧锣密鼓地推出了捷途X90捷途X95两款新产品,以此来拔高品牌形象。但不幸的是,捷途X90、X95上市就惨遭夭折。

目前捷途品牌也仅剩捷途X70这一款产品来苦苦支撑。而上市一年的2020款捷途X70,产品力明显不足,改款更新也成为了迫在眉睫之事。近日,新款捷途X70的申报图被曝光,这也意味着新款捷途X70离上市也不远了。

而新增1.6T发动机无疑成为新款捷途X70的一大亮点,此外新车在外观上也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据了解,该1.6T发动机已在捷途X90、X95上使用。据猜测,鉴于动力的提升,新款捷途X70的1.6T车型售价预计会上调。参考捷途X90、X95的价格,1.6T捷途X70售价应该在9-10万之间。

在外观上,新款捷途X70前脸采用了较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用横幅式设计的银色中网填充,视觉效果比较夸张。而新车头灯造型更加狭窄,与下方保险杠两侧纵置的导风槽搭配显得比较犀利。同时,“JETOUR”标志也由进气格栅内移至发动机盖上方,辨识度比较高。

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长宽高分别为4749(4724)/1900/1720mm,轴距分为2745mm和2720mm,对应两种车型。座椅布局为5、6、7座三种版本。而尾部排气管布局采用双侧双排气管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捷途X70将搭载1.5T及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145kw。传动方面,极有可能仍配备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造成捷途X70销量下滑的主要因素为产品质量问题及低廉的品牌形象。而新款捷途X70仅在外观上进行大调整及新增1.6T车型,能否解决产品质量上的缺陷,还有待市场的验证。虽然说新款捷途X70引入了性能不俗的1.6T发动机的,但是如果新车的价格进行较大幅度的调整,不仅不能使捷途X70摆脱低廉的品牌形象,更将进一步阻碍其销量的增长。

写在最后

新款捷途X70的上市,能否为捷途扳回一局?在很多人看来,可能性并不大。而且,在10万级SUV市场,消费者对价格比较敏感,如果新款捷途X70冒然抬高售价,自然会引起人们的不满。再加上此前产品塑造的低质低价的产品形象,新款捷途X70要想重新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势必要拿出更多的诚意和努力。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