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双电机 东风标致4008混动版今日发布

2020年07月23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标致4008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今日正式发布。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除原有的1.6T发动机以外,在前后桥还分别布置了两个驱动电动机,从而构成了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4008插电混动版相比汽油版车型并没有明显变化,倒梯形前进气格栅以及“獠牙”造型的大灯都极具辨识度。细节方面,新车在左后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接口,另外前翼子板以及车尾部分还加入了“HYBRID PLUG-IN”和“PHEV 4WD”标识,彰显了其插电混动车型身份。

内饰部分同样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科幻前卫,非常时尚。小尺寸双辐方向盘得到了保留,无论造型设计还是握持手感都极为出色,绝对称得上是点睛之笔。全液晶仪表内加入了电池及电机的工作信息,能够及时将车辆行驶状态反馈给驾驶员。

动力方面,新车由1.6THP发动机以及分布在前后桥的双电机,组成了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匹配爱信提供的8AT变速箱。由于采用了前后桥双电机的布局形式,因此4008插电混动版终于拥有了四驱系统,也算是弥补了标致品牌SUV车型一直仅有两驱版本的遗憾。这套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2kW,综合峰值扭矩45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s。续航方面,新车纯电续航可达59km,综合续航里程约为8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