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第300万辆国产车下线,SUV已达5款,德系SUV就得这么选

2020年07月23日 09:30:02
分享到:

日前,斯柯达迎来第300万辆国产车下线,印证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造车对于各大车企而言都属于长久的技术积淀,而作为全球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品牌,斯柯达品牌于今年迎来125周年庆,回顾其走过的这125年间,创下了不少值得载入史册的造车成就。1991年,斯柯达正式加入大众汽车集团,2007年,斯柯达开始在中国市场生产并销售汽车,而首款车型即为斯柯达明锐,如今已是国内消费者熟悉的德系代表轿车。

如今斯柯达品牌在国内布局的车型相当多样化,并且涉及轿车与SUV车型,其中SUV车型多达5款,对于斯柯达品牌而言,其在中国布局的SUV车型数量已经超越了其他市场,足以见得其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也完全迎合了国内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喜爱。这其中还包含2款轿跑SUV车型,分别为柯迪亚克GT与柯米克GT,属于斯柯达品牌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在丰富消费者的购车选择之余,也彰显出品牌更多的年轻活力。

而提到斯柯达品牌的代表性SUV车型,必然少不了全功能大SUV柯迪亚克,其整体设计风格大气自然,拥有智享科技、卓越舒适等领先产品力,包括时下主流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Stop & Go城市跟车行驶系统、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加上斯柯达MIB信息娱乐系统、智能泊车科技、Climtronic智能空调等配置提升舒适性体验,名副其实的家用首选。

柯迪亚克GT作为斯柯达品牌的主打轿跑SUV之一,其拥有轿跑运动美学设计、德系精准操控、多项安全配置以及科技配置等,再加上SUV专属特性赋予其更多运动感,已经成为极具代表性的德系轿跑SUV之一,更迎合了轿跑SUV在国内的风潮。

作为德系多功能SUV,柯珞克的外观设计刚毅有力,车身线条简约但充满力量感,而内饰则具备出色质感,再加上空间布局实用,全系标配8大实在配置,包括漏气轮胎报警、监测系统、MKE智能疲劳提醒功能、ESP车身稳定系统、数字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前后空气动力无骨雨刮、发动机启停功能 SSR、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再加上10项新潮科技配置,用车体验更新潮智能。

而柯米克与柯米克GT整体风格年轻运动,相当适合年轻消费者的第一款SUV之选,其中柯米克拥有个性设计、互联科技、德系品质等产品力,而柯米克GT拥有运动美学、智享科技以及德系实用主义等,属于不可错过的德系潮酷SUV车型。

对于斯柯达品牌而言,迎来125周年以及在中国市场的第300万辆国产车下线,不仅意味着其拥有辉煌的历史,更有助于其打造未来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