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租金499美元起 特斯拉Model Y推出租赁服务

2020年07月23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特斯拉在美国推出了针对Model Y的租赁服务,具体来看,长续航版每月租金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500元;高性能版每月679美元,约合人民币4747元。

据悉,这两档车型均需缴纳定金4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460元,租赁期为36个月,配租1万英里。

目前,特斯拉主要在售的家用车型分别为轿车Model S、SUV车型Model X和Model Y,其中Model S和Model X两款车型均属于价格在70-80万元的豪华电动车,而Model Y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在美国官网的售价也达到了4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价格并不低。

租赁服务的推出一方面吸引了因为新车售价高而望而止步的消费者,另一方面打消了一部分车主对于电动车的顾虑,比如电池衰减、二手保值率、车辆维保等等。

从使用便利性的角度看,Model Y长续航版EPA(美国环境保护署)续航里程达到315英里(约合507公里),并且特斯拉在世界范围内的快速充电站已经达到了2000个,充电桩设备达到了1.8万个,因此从补能的便利性上看,还是挺方便的。

对于特斯拉推出的此次租赁服务,外媒普遍认为,开放租赁是特斯拉的需求触发器,过去几周,特斯拉一直在弗里蒙特工厂进行升级,以提高Model Y的产能。更高的Model Y产能将使电动SUV更容易获得,特斯拉希望通过租赁收集更多的订单,以保持高交付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