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BJ80上市,搭载V6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29.8万起售

2020年07月23日 09: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7月22日,北汽新款BJ8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29.8-39.8万。其中,至尊型和珠峰版搭载3.0T V6发动机,越野性能强劲,该款车型的上市填补了自主品牌没有大排量越野车型的市场空白。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方方正正的硬朗造型也一直是BJ80的经典设计语言。端正、硬朗、挺拔的线条将新车的整体轮廓表现的淋漓尽致,充满力量感。前进气格栅由五个"U"字组成,上方的"北京"二字彰显其家族身份。至尊版车型还采用双色车身设计,造型风格更加硬朗。

车身侧面,为了与熏黑中网相匹配,车身侧面用了很多黑色大包围套件,肌肉感很强。并且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六辐铝合金轮毂,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1955/1985mm,相比老款车型,车身高度降低了20mm,轴距依然为2800mm。

新车尾部,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加上黑色的后保险杠,整体看上去更加立体,"小书包"的配备也使BJ80看起来更加硬气。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基本与老款车型一致,不过仪表盘换装成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并且有两种主题可供选择。还有一大亮点就是,新车换装了电子挡杆,在车辆熄火后能自动回到P挡,将科技感和便捷性进一步提升。

配置方面,新车支持四种驾驶模式切换、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自动防眩目等功能。

当然了,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最大扭矩420N·m,匹配8AT变速箱,配备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可支持2H/4H/4L模式切换。再配合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后桥自动机械差速锁,越野性能十分强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