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着急买2021款CR-V 老款有大幅度优惠

2020年07月23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7月10日,新款本田CR-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7款车型,售价16.98-27.68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CR-V在外观、尺寸、配置方面均有细微调整。

作为城市SUV的常青树,CR-V多年来都以加价排队著称。即使在行业不景气的今天,它也坚持死不降价。但随着7月10日本田发布了 2021款CRV之后,全国各大经销商开始悄悄降价清库存。

目前终端最大优惠将近2万元,尤其是混合动力版本,入门级价格仅仅20.38万,1.5T版本优惠过后价格仅16.18万。这对于本田来说,已经是最大的优惠幅度了。

外观方面,2019款CR-V与2021款几乎完全无差别。采用了偏向于年轻的设计风格,大量的镀铬装饰条使整车充满了年轻的味道,花瓣式的轮毂造型提升了冲击力,而尾部粗壮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则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19款内饰跟2021款也完全相同。黑色与棕色的拼接,使车内有着较为奢华的效果,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提升了科技感,而按键式的换挡设计则在无形中增加了逼格。

配置方面,这台本田CR-V配备了胎压报警、倒车影像、电子驻车、上坡辅助、可变转向比和自动头灯等功能,就连最便宜的"丐版",也配备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在主流合资紧凑型SUV当中,还算是比较有良心的。

动力方面,本田CR-V分别提供了1.5T燃油版本和2.0L自吸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版本,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42kw和158kw,与之匹配的分别为6挡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和E-CVT无级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两版本的零百加速时间都在9秒多,虽然带不来太强的动力体验,但也完全能够满足家用。1.5T版本就是此前闹"机油门"事件的版本,至今仍然没有得到良好的解决。

纵观本田CR-V入华的近20年,基本上始终处于畅销状态。现如今借着2021款CRV的上市,老款清仓价格有所松动,是难得的下手好时机。关键是2021款仅仅为中期改款,并没有在外观内饰设计上有所改变,少花两万元开出去长得一样的车,不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