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5万,20万就能买到豪华SUV,BBA突然就不香了

2020年07月23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

尽管现代社会都在崇尚“人人平等”,但等级观念其实依然根深蒂固,人们还是给许多事物分成了三六九等。比如在国内,汽车会依照其外观尺寸被分为紧凑型、中型、中大型等,汽车品牌我们也会分成豪华品牌、合资品牌以及自主品牌等等,甚至在豪华品牌中,还有细分的一线豪华品牌与二线豪华品牌。

说到一线豪华品牌大家基本都知道一般指的就是德系三强BBA,即奔驰宝马奥迪,他们有着悠久的历史,强势的品牌表现,认可度和影响力都非常大。不过也正是因为一线豪华品牌的品牌溢价能力太大,所以基本上也谈不上性价比,毕竟人家根本就不愁卖。而二线豪华品牌呢?他们的性价比又如何呢?今天懂哥就带大家看看20多万能买哪些二线豪华品牌SUV。

1

捷豹E-PACE

指导价:23.18-38.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23.11-31.64万元

捷豹E-PACE无论是从形象、定位还是面世时间等维度来看,E-PACE都是捷豹产品序列里辈分最小的,就像家族中的“小豹子”,没有“Jaguar”的雄壮与健美,相反,“萌态”却占据了上风,虽然感觉不太凶狠的前脸,但也还是能透露出一些运动基因。整车饱满的设计让E-PACE看起来有点“肉嘟嘟”的感觉,紧凑的车身设计,并没有太多花哨的元素。侧面最能露出E-PACE运动性能的应该就是那20寸的“大脚”,原厂还配上了倍耐力P-ZERO轮胎。

捷豹E-PACE的内饰跟F-TYPE类似,运动而不失豪华感,中控台则是以驾驶者为核心。低配车型只有纯黑的内饰配色,次顶配车型有两种颜色,而顶配车型则有三种颜色,我个人更喜欢黑加米白双色内饰。E-PACE作为一台紧凑型SUV,后排空间确实不大理想,座椅靠背角度较直,坐垫偏短,并且填充也偏硬,不过购买这个车的基本都是年轻人群,对后排乘坐感要求不高,毕竟自己开的爽才是硬道理。

E-PACE全系标配2.0T发动机,但是低配车型搭载的是低功率调教发动机,与同级别相比动力确实很一般,所以懂哥更推荐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的中高配车型,拥有200匹马力,动力更强劲。

2

凯迪拉克 XT4

指导价:25.97-39.17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20.97-34.17万元

凯迪拉克XT4也是家族中的“小老弟”,虽然身材不大,但气势还是很足的,凯迪拉克的家族式设计,在它身上也都悉数保留,让它更有精致感。盾牌型的中网就像放大的凯迪拉克LOGO,两边“獠牙式”的前大灯看上去不仅非常有辨识度而且更进一步提升XT4的气势。平直的车身线条,让XT4看起来多了一些稳重感。20寸多幅式轮圈,蹭蹭亮的感觉,很有美系车的味道。

凯迪拉克XT4内饰运用了类似它前脸所采用的设计语言,不规则的线条设计,也让车内显得更年轻化,大面积的皮质以及软性材料覆盖,营造出车厢内浓浓的豪华感。XT4有着2779mm的轴距,相对同级别来说表现非常不错,也让后排乘客能拥有更宽裕的腿部空间。

XT4全系搭载2.0T发动机,配合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没有分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41匹马力,与同级别相比非常有竞争力。

3

林肯 冒险家

指导价:24.68-34.5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23.68-33.58万元

林肯 冒险家是谁?它是林肯MKC的继任者,去年在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不过那时候它还没有中文名,只有Corsair这个英文名。然后终于有了它要国产的消息,中文名也出来了,那就是冒险家。作为第一台国产化的紧凑型SUV,预售价就博得了不少眼球。冒险家的外观设计上家族风格非常突出,依然带着林肯家族高贵的气质,正面看过去大面积镀铬中网,让人感觉非常霸气,整车稳重的线条中还是带有一丝丝的运动感。

看到林肯 冒险家的内饰,沉稳、豪华、大气、再带着一点“老气”,这就是非常典型的林肯的豪华感。简洁的中控台上,12.8英寸的多媒体中控屏成为了焦点,因为它好像大得有点“过分”了。双拼色的内饰,配上一点点木纹饰板,做工以及用料都非常不错。说到林肯就不得不说它的座椅了,有左右可分别调节的腿托,分五项可调的座椅包裹和支撑度调节,并且在顶配车型上还有五种可调的座椅按摩模式,坐在这样一张椅子上开车,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应该都是一种享受了。

林肯 冒险家同样全系搭载2.0T发动机,配合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45匹,最大扭矩390N·m,也是本次推荐的三款车型中马力最大的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