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将携多款车型亮相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07月23日 11:04:03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据悉,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工信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联合指导的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将于7月24日在青岛举行,上汽通用五菱将携多款车型亮相,助力下乡活动圆满开启。此前,三部委对外联合发布了关于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通知,在已发布的参与汽车企业及车型名单中,上汽通用五菱的宏光MINI EV、宝骏E100宝骏E200等新能源车型凭借过硬的实力强势入选。

"广西模式"创新探索,助力新能源下乡推广

随着城镇化进程加快、农业工业化水平提高,乡村居民消费水平也持续提升,三四线城市和农村地区面临着即将释放的出行代步工具升级的广阔需求。目前广大农村地区还处于新能源汽车市场布局的初期,机遇与挑战并存。一方面,乡村居民的出行半径小,小型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足以满足他们的出行需求,同时,乡村土地资源充足,拥有良好的私桩建设条件。另一方面,新能源汽车的充电桩、充电插座亟需配套建设,新能源车使用环境的标准和管理措施不完善,都对新能源车的推广普及提出挑战。

那么,新能源汽车在农村应该如何推广?推动新能源汽车普及的"广西模式"为此提供了可借鉴的解决方案。"广西模式"是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新能源系列产品为核心,拉动包括政府在内的多方资源紧密合作,协同推进新能源汽车生态建设的新模式。其突出特点是,汽车制造企业与地方政府密切合作,从购买上牌、行驶路权、停车便利、充电设施建设、电价优惠等多方面促进电动汽车发展。"广西模式"的丰富探索经验,将为新能源汽车下乡提供有益借鉴,助力更好、更快推广新能源汽车。

为乡村居民出行,提供更优解产品

当然,推广模式只是助燃剂,新能源汽车要在农村普及,离不开洞悉用户需求、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宏光MINI EV、宝骏E100宝骏E200等新能源车型在本次新能源汽车下乡车型名单中榜上有名,这组强大的新能源产品矩阵,价格普惠于民,最低不到三万元,让更多乡村居民能够享受到新能源汽车下乡带来的红利,同时兼具好开好停、实用经济、安全可靠的优势,为乡村居民出行提供了更优的解决方案。此外,这几款车型市场表现也可圈可点,截止今年六月底,宝骏E100宝骏E200累计销量达11万台,宏光MINI EV更是未上市先爆红,目前订单将近3万台,实现了口碑与市场双认可。

作为微型新能源车行业引领者,上汽通用五菱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断赋能产品、服务升级,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更具质感的出行体验,真正做到"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