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的成都车展,看这五款新车就够了

2020年07月23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今年的全球各大车展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3月的日内瓦车展、6月的北美车展、9月的巴黎车展都被迫取消。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渐好转,原定于8月底举办的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举办时间更改为7月24日-8月2日。这也是今年国内第二个大规模的车展。此次成都车展比计划提前一个月举行,主要是为延期的北京车展让路,根据官方消息,原定于4月举办的北京车展已确定调整为9月底正式举办。2020年的成都车展,看这五款新车就够了!

作为年度大戏之一,成都车展一直都是年中车市的大戏。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成都车展将会上市的五款重磅新车。如果你去看车展错过了这五款车,那真的是浪费了门票钱。

1.路虎 卫士

在高端硬派SUV领域,能与奔驰G级相提并论的也仅剩路虎卫士了,不过在2016年,历经三代、销售了68年的路虎卫士正式停产。如今,全新一代卫士即将引入国内,于本届成都车展上市,售价为72-99万元。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基于路虎品牌全新D7x架构打造,使用了大量轻量化铝合金材质,同样,新车也取消了陪伴卫士68年的硬派大梁,取而代之的则是非承载式车身。在外观方面,新车依然方方正正,延续了卫士的传统,而在内饰方面,科技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

2.哈弗 H6

虽然受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全国汽车销量放缓的情况下,然而哈弗H6依旧以累计85个月稳居SUV月度销量冠军的成绩,成为了长城汽车销量的定海神针。如今,哈弗H6即将迎来第三代车型。第三代哈弗H6的外观内饰都延续了哈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现款造型更为运动和年轻,整体风格看上去有点像哈弗F7。动力方面,第三代哈弗H6将换上全新的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九速双离合变速箱。

3.宝马4系

新一代宝马4系的设计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尤其是这两个看上去会吃人的大嘴…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并开启预售。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宝马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让其还未上市就引来无数关注。加以与8系相同的激光大灯、极具攻击性的两侧导流口,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当然,全新4系的设计变革不仅局限于前脸,在其他方面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例如,大灯取消了开眼角的设计、细长的尾灯和尾部黑色扩散器等等。整体车身也更加简洁,并搭配双门溜背,优雅不失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4系将提供2.0T和3.0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同样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430i搭载的四缸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58Ps,最大扭矩400Nm,比老款多了50Nm;以及420i搭载的四缸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84Ps,最大扭矩300Nm,比老款多了30Nm。此外,M440i的直列六缸3.0T发动机,最大马力374Ps,最大扭矩500 Nm。传动系统方面,全部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4.五菱凯捷

五菱在中国一直都是一个“神奇”的车企,宏光系列走出国门,一句“人民需要说明,五菱就造什么”更是让许多消费者秒变粉丝。而就在7月16日晚,《3·15》晚会中,五菱又再一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但这并不影响五菱凯捷的极高关注度。外观方面,五菱凯捷在设计上大胆创新,一改MPV车型那种臃肿、笨重的风格,而是采用了更加动感流畅的线条,以及悬浮式设计思路,打造一款非常时尚且精致的家用MPV车型。此外,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

5.奔驰 CLA

奔驰全新CLA定位为轿跑风格的紧凑级轿车,新车将会以整车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新款CLA的外观依然非常漂亮,轿跑的车身造型非常优雅,迷住了不少年轻消费者。新车基于奔驰A级平台打造,虽然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但整车的风格和行驶感受与A级有着非常大的区别。根据目前的信息,该车先期引入国内版本将会是搭载1.3T发动机的CLA200版本。

以上5款就是我们今天为大家盘点的即将在成都车展重磅亮相的新车,他们各有各的亮点,每款都很吸睛,不知道有没有合你心意的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给我们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