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颜值要品质 这些几款车不到10万元都搞定!

2020年07月23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天空为什么离我们这么遥远;你看,天上的一片片云朵,那是天空的翅膀。那么汽车行业,高颜值的超跑为什么离我们这么遥远呢;你看,这个外观、内饰的造型,这车身用料,那是金钱的声音。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的高低总能决定一个人或物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当然汽车产品也是如此,许多人在买车时,首先考虑的因素就是一辆车的外观设计合不合自己的心意。毕竟更加运动的外观,富有科技感的内饰,都会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那么,受到疫情影响的普通消费者,今年收入想必也受到了一定影响,那么如何花小钱,办“大事”,去买一辆颜值高,品牌也不错的车型呢?

东风风神——奕炫,售价:6.99-10.09万

作为东风风神旗下的紧凑型轿车,奕炫自上市以来也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该车最大的亮点可能就是其外观造型了,该车的整体造型在刚劲有力的车身线条勾勒下,显得整车设计非常有立体感,搭配上前脸两侧獠牙式的镀铬装饰,极具攻击性。

而车身侧面,奕炫上扬的腰线,使整车有种向前俯冲的感觉,非常有运动感。尾部熏黑的全LED贯穿式尾灯还有锋利的镀铬折线,显得更有层次感。

当然,作为一台能打动年轻消费者的产品,奕炫的内饰设计也足够吸引人,该车采用红黑色搭配,看起来简单时尚,并且配有液晶仪表盘和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以及多媒体中控大屏,科技感非常不错。配置方面,该车也十分丰富,WindLink人工智能车机系统、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相信已经足够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奕炫搭载了2款发动机,分别是1.0T以及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Ps和150Ps,峰值扭矩分别为196N·m和230N·m,传动方面,与之配合的是5速手动档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奇瑞艾瑞泽GX 售价:7.59-11.39万元

作为自主品牌中的老牌强者,奇瑞汽车如今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旗下的子品牌捷途虽然“年轻”,但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其高端豪华品牌——星途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作为奇瑞汽车旗下一个“为年轻而生”的轿车系列品牌,艾瑞泽的用户,主要以20-35岁的年轻人居多,而艾瑞泽GX也有着非常不错颜值。

艾瑞泽GX的外观看上去十分的运动,特别是发动机盖增加一些突起线条,看上去颇具肌肉感,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营造出了一种蓄势待发之感,车尾的横向设计搭配两个大尾灯组十分霸气。此外艾瑞泽GX冠军版还拥有专属的外观涂装——红灰双色车身。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较为简约,配备一块8.0英寸液晶屏,为车内增添了一丝科技感,而艾瑞泽GX的座椅是值得称赞的点,上面的菱形缝线设计提升了内饰整体质感。配置方面,艾瑞泽GX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碰撞预警/主动刹车、侧安全气帘ESP/DSC等、后倒车雷达、刹车辅助(EBA/BAS等)、疲劳提醒、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制动力分配(EBD)、手机无线充电、上坡辅助、车道保持等配置。

艾瑞泽GX共搭载2款发动机,分别是1.5L和1.5T两种,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6Ps,峰值扭矩为143N·m,而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6Ps,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匹配了5速手动档和CVT无级变速箱。

比亚迪秦Pro——售价:7.98~11.59万

这些年来,比亚迪的“龙脸”设计语言已经深入人心,而用了这套家族式设计的秦Pro也用颜值圈粉了不少消费者。在外观方面,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中部装饰有镀铬饰条,并与两侧造型犀利狭长的前大灯组相连,霸气十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简洁,搭配上车窗下方装饰的镀铬饰条以及五辐式轮圈,增添了运动与精致之感。

内饰方面,大尺寸液晶中控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中控台的镀铬饰条提升整体内饰质感。而且中控多媒体显示屏还可以旋转,有横纵两种模式,这样也能对车载应用有着更好的支持,比如在大屏上玩吃鸡和农药的时候。

动力方面,5月份上市的秦Pro超越版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0Ps,峰值扭矩为245N·m,传动方面,匹配了6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虽然随着如今消费者的消费水平逐渐提高,买车的预算也更加充足,不过在斯基看来,消费水平的提升不仅仅局限于产品的价格,同时还有产品的品质,对于大部分普通家庭来说,能够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产品当然是最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