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级车保值率盘点 第一名居然是经常被吐槽的那一款

2020年07月23日 11:51: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保值率,已经成为购车者们考虑的重点,毕竟没有一款车能够开一辈子。从中国目前车主换车的频率看,3-5年是高峰期,鲜少有开过10年的老车交易。而这换车的速度,也在考验着车辆的保值率排行。这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最近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二手车保值率的排行榜,在中级车中,我们看到了意外,是真的意外!

第五位:梅赛德斯-AMG C63

售价:92.28万~116.08万元

有人说,傻子才会花100多万买一款和奔驰C级差不多的C63,但是你不知道的是,作为中级高性能车的代表,这款车在此级别中,已经没有了竞争对手。而很多买这款车的人,则是为了致敬即将绝技的V8大排量发动机,这款车的V8可以爆发出476-510匹马力。

这款车的五年保值率,基本在9折左右,以92.28万的基础款来说,五年之后依然可以保值82.18%。

第四位:本田雅阁

售价:17.98万~25.98万元

雅阁在市场中的竞争对手一直很多,这个级别也是人们蜂拥而至的选车范围。那么如何在这其中脱颖而出,绝对是门学派。这一“科目”中的常青树,本田雅阁,外观设计以及内饰用材上,这么多年无论是年轻还是壮年的消费者,都对其青睐有加。

而这款车的保值率也是相当之高,5年车子基本上可以买到6折以上,而入门版本则达到了8.2折。

第三位:丰田凯美瑞

售价:17.98万~27.98万元

中庸一直都是凯美瑞的代言词。你要是想找什么独特感受,麻烦你出门右转,但是你要是想找一个怎么用都不会出错的车,麻烦你财务处交个款。同级别中占比很大的日系轿车中,雅阁和凯美瑞基本上平分秋色。

这款车的基础入门款,要比本田雅阁保值,五年车可以卖到8.5折左右。

第二位:奔驰C级(进口)

售价:17.98万~27.98万元

进口的奔驰C级,一直都是市场上的奇缺货,所以即便是五年之后的TA,依然可以卖到8.6折的二手价格。如果你认为这款车小众,那TA是真的小众,毕竟当初买TA和后续想买TA的小伙伴,都是真正懂车的人。

第一位:雷克萨斯IS300

售价:17.98万~27.98万元

雷克萨斯今年的质量排行榜排名并不太好,但是也没有耽误其在二手市场中的优势。一款雷克萨斯品牌中的运动车型,IS300的优势很多。但是你不知道的是,这款车7年了,基本没什么换代。就算是现在有了一个所谓新款,也并没有使用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与老款车型基本无差。所以这款车新旧都不一样,二手车当然保值了。五年的保值率,居然还可以高达8.6折以上。

鬼扯:这几款车是来了,买不买随你。说实话,第一位真是让鬼妹没有想到,这款车怎么都不是鬼妹的菜,但是却依然有那么多人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