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正式上市,售价16.18万元起

2020年07月23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7月22日晚,北京现代全新(第十代)索纳塔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18-20.58万元,共推出5款不同版本车型。

同时,购买新车还能够享受到“购车无忧”、“置换尊享”、“用车礼遇”三大购车尊享礼包。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基本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外观设计,夸张的大嘴是进气格栅、从前脸延伸至A柱的日行灯带、相互贯通的“C”字型尾灯组,再加上车尾底部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口以及夸张的扩散器,可以说是要多激进就有多激进。

不过也并不完全只有激进,不仅侧面线条十分的流畅,微微向后倾斜的车顶到尾部形成一个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营造出相当难得的那一份优雅。

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索纳塔的内饰简直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平底方向盘和红色缝线的搭配带来运动气息,而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的双联屏又为这套内饰增添几分科技感。

同时全新索纳塔还搭载了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Hyundai SmartSense以及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相信年轻消费者群体应该会比较喜爱。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索纳塔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70匹,峰值扭矩为253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5.6L;而2.0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40匹,峰值扭矩为353牛·米,搭配的是8AT变速箱。

16.18万元起售的全新索纳塔,整体相比上一代车型几乎各个方面都有着相当明显的提升,如果能够接受现代现如今的这种外观设计的话,全新索纳塔确实是一款特别香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