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缸猛将/2020款BJ80全系标配备后桥差速器,起售29.8万元,香不香?

2020年07月23日 12:11: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作为国内硬派越野车市场中扮演着“国货当自强”的角色,北京越野BJ80全家族车型凭借狂野的外形和硬派的硬件功底,收获了不少越野迷们的芳心。

昨晚(7月22日),定位于中国高端硬派越野新旗舰的北京越野2020款BJ80携手中国第一辆火星车正式上市,成为全球首款与火星车同台发布的车型,开创汽车行业先河。新车共发布“侠客”、“至尊”、“珠峰版”3种配置,提供3.0T+8AT与2.3T+6AT两款黄金动力总成,售价区间29.8-39.8万元。

对于这样一次跨越天地的联手,徐和谊在主题演讲中给出了权威的解读:“这一合作的达成,源于越野人和航天人对探索精神的共同恪守,基于双方技术与品牌的深度融合,植根于对民族工业发展和中国力量向上的使命担当。”

与此同时,2020款BJ80(3.0T 8AT车型)还带来了“尊崇荣耀礼遇”和“尊享无忧礼遇”双重大礼。“尊崇荣耀礼遇”包括终身质保服务、终身免费保养,限量版航天尊贵礼盒;“尊享无忧礼遇” 包括至高24月0息贷款、至高15000元置换补贴。

那么,该款车到底有何吸睛之处呢?

10秒新车亮点解析!

1、动力新增了3.0T V6涡轮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更强

2、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电子挡把。

3、搭载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可轻松实现2H、4H、4L间的流畅切换。

外观方面,2020款BJ80依旧是延续经典的方正设计,但主要新增添了两种外观配色,一个是白黑配色,另一个就是实拍车上的这种黑红配色,细节上采用了更多的黑化处理,整体质感要比老款提升了不少,同时也给外观增加了更严肃的气质。

2020款BJ80采用硬派越野车专属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配合39º接近角、33º离去角、25°纵向通过角带来的超强通过性,直面恶劣环境挑战;600mm最大涉水深度、550mm最大跨壕宽度和350mm越障高度,纵使翻山越岭也能如履平地。

值得关注的是,2020款BJ80车身尺寸分别为4765mm*1955mm(珠峰版1975mm)*1985mm,可将车身降低20mm,具备更好的通过性能。

内饰方面,与现款相比,2020款BJ80针对内饰也没有进行太大改进,但也将舒适性考虑到极致,应用大面积皮革包覆与高档软质材料,方向盘配备一键加热功能,电动后排座椅角度增至108°;配备的“老板键”,可一键调节副驾驶座椅,更大更舒适的后排空间成就宏大格局。

但也有一些变化,2020款BJ80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北斗+GPS双模”导航、胎压异常报警等功能也一应俱全。采用城市、越野两种主题显示,并且除了行车信息之外,还会有一些有关车身状态的信息显示。另外还有一点变化就是,2020款BJ80采用了电子挡把,具备换挡自动纠错功能,档次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这是2020款BJ80最大看点,其新增加了一款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06kW,最大扭矩则为420N·m,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器,同时, 2.3T+6AT的经典动力组合动力车型也会一并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2020款BJ80搭载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可轻松实现2H、4H、4L间的流畅切换。在低速四驱模式下,扭矩将放大2.72倍,以强大扭矩输出克服艰难险阻。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后桥自动机械差速锁,无论在沙地、雪原亦或人迹罕至的恶劣环境,秒级脱困方显从容。

《汽车年轮》认为, 2020款BJ80无愧中国高端硬派越野新旗舰。它的上市,填补了中国自主大排量越野车的空白。它的出现,将推动中国越野车向高端化全面进化,为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再添恢弘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