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飞度姊妹车曝光,双色车身运动时尚,前脸新潮前卫

2020年07月23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在本月较早前,我们从国内汽车媒体获悉东风本田将在2020年推出8款新车,其中包括一款基于本田全球车平台打造的Hatchback两厢车型,并且将提供CROSS和SPORT两种外观。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渠道获得了东风本田旗下的全新两厢车型——本田LIFE的工信部申报图,这款新车正是广汽本田全新飞度的姊妹车型,二者的推出是本田在中国市场推行双车计划的最新案例,它的尺寸和全新飞度接近,同样定位于小型车。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出口欧盟的本田JAZZ(即海外版飞度)由“本田中国”基地生产,由于广汽本田收购“本田中国”,将本田中国”基地的JAZZ生产线转移到东风本田,用来生产东风本田LIFE车型。那么东风本田LIFE在外观上和全新飞度相比有什么异同?我们一起去看看。

东风本田LIFE SPORT版

东风本田LIFE SPORT版尚未有官方命名,它相当于广汽本田的全新飞度运动版(潮跑Pro)。外观方面,LIFE SPORT版和全新飞度运动版基本保持一致,两款车型岂止是姊妹版,简直就是双胞胎版。

新车采用双色车身,黑底色的环形LED大灯搭配分层式进气格栅,前唇采用风铲造型设计,两侧设置造型上扬的导风槽,前脸看起来运动新潮。

车身侧面看,LIFE SPORT版采用和全新飞度运动版同样的双A柱设计,更加外扩的车门腰线呈现一种向前俯冲的前低后高态势,花瓣样式的双五辐轮圈造型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

车尾设计简洁且富有层次感,LIFE SPORT版同样采用3D立体样式的黑底色U型尾灯组以及隐藏式排气。车身尺寸方面,LIFE SPORT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2530mm。

东风本田LIFE CROSS版

东风本田LIFE CROSS版相当于全新飞度跨界版(潮越Max),不过LIFE CROSS版的局部外观细节与全新飞度跨界版有区别,主要来自两款车型的前/后包围。LIFE CROSS版的前包围采用造型更为夸张的贯穿式下进气口,后包围的尺寸更大,示宽灯改为竖排式,底部包裹银色护板;而全新飞度跨界版为三段式的下进气口,后包围的造型就显得没那么张扬,示宽灯为“一”字造型。

作为跨界车型,LIFE CROSS版的底盘离地间隙和全新飞度跨界版同样比较高,加入数量丰富的跨界风格套件,包含黑色塑材质的轮眉、车身底部包围、前/后包围护板以及车顶行李架等。尺寸方面,LIFE CROSS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111/1725/1567mm,轴距2531mm。

内饰及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本田LIFE的具体信息,参考全新飞度,本田LIFE或将搭载代号L15BU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统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