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18万!十索代表韩系“反扑”B级车市的力度有多大?

2020年07月23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7月22日19点,SOLO NATA SHOW 颁奖盛典暨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上市发布会以全场景、创新性的直播形式与广大网友线上见面。在发布会现场,不仅让线上网友见识了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各方面的出众表现,更是有国民女神大幂幂亲临直播现场,分享了与第十代索纳塔追逐热爱的故事。

作为北京现代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全新力作,第十代索纳塔共推出了两种不同动力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20.58万元。作为一款合资B级家轿,第十代索纳塔仅16.18万元的起售价,足以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出了北京现代的诚意。那么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究竟有何亮点呢?

个性不失动感的外观设计

现在的消费者所追求的是什么?无非就是个性、运动,在这方面第十代索纳塔不仅做到了,还做得格外出色。第十代索纳塔是现代汽车新一代i-GMP平台下的首款量产车型,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名为Sensuous Sportiness的设计语言,这也是现代汽车的新一代设计语言。

前脸夸张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霸气十足,并加以熏黑处理。当然,整个车头的点睛之笔还是在于它日行车灯的设计,不仅让整车有着些许未来感,还让车头变得个性十足。

侧面更是第十代索纳塔运动的表现,修长的车身、低趴的造型、溜背式的尾部设计无疑不是在阐述它运动的基因。整车不仅车长达到了495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90mm,放眼整个合资B级车市场,第十代索纳塔几乎鲜有对手。

同时得益于i-GMP平台优势,使得车身高度明显降低,座舱座椅也随之下调优化,车身重心也进一步降低。加上越级的车身尺寸,第十代索纳塔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宽敞的腿部和头部空间。

在尾部,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辨识度和科技感十分强大的贯穿环绕式尾灯设计,C字形尾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佳。除此之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孔布局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双联屏设计,配置是亮点

光有引人瞩目的外观还不够,作为用户来讲,内在更为重要。在内饰设计上,第十代索纳塔以驾驶者为中心,采用了双12.3英寸的联屏设计,这也是当下流行的设计,且中控台还靠近驾驶员一侧。

不仅如此,双联屏的设计也使得车内的几乎没有多余的物理按键,连空调控制区域都是触控操作,这在合资车中是极为少见的。此外,车内的独特之处在于采用了按键式换挡,如果不习惯按键式换挡也没关系,第十代索纳塔还贴心的在方向盘上设置了拨片换挡。

配置更是第十代索纳塔的亮点所在,车内搭载了搭载了第三代智能网联平台,拥有强大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只需要说出"你好小度",便可语音开闭空调、音乐、导航、车窗、天窗等一系列操作。另外,第十代索纳塔还拥有同级别合资B级轿车极为罕见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难能可贵的是,第十代索纳塔的起售价仅为16.18万元。

两种动力选择,行业首创CVVD技术

在动力方面,第十代索纳塔拥有两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5T GDi+7DCT以及2.0T GDi+8AT。两种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25kW和176.5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3N·m和353N·m。此外,更是拥有Sport、ECO、Smart、Comfort、Csutom五种驾驶模式切换,满足了每一位用户个性化的驾驶习惯。

其中1.5T车型搭载现代汽车全球首创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CVVD技术的优势在于突破单一固定的循环模式,可根据定速行驶、加速行驶等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时间持续时间,从而根据情况自由地实现更合适的发动机循环方式,实现可变压缩效果,兼顾高效、经济与动力性能,每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5.6L。

笔者之前也有幸试驾过第十代索纳塔的1.5T车型,1.5T的动力配上换挡响应迅速的7DCT变速箱,不仅能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在行驶中只要给油推背感即刻而来。另外,整车给人的驾驶感受也是非常不错,特别是它具备的多项智能化配置,让长途驾车不再是个体力活,而是享受。

购车低首付,面面俱到

除了第十代索纳塔各方面的表现足够出彩外,北京现代还充分为用户考虑,现在购车即享三重豪礼,即:购车无忧、置换尊享、用车礼遇。购车低首付、0月供搭配上至高12000元的置换补贴,让用户可轻松尽享第十代索纳塔带来的无限魅力。

不仅如此,更有行业开创性的30天可退可换,加上1年9折/2年75折的超高保值政策,打消了用户的后顾之忧;而在用车时,商业险以及保养、保修政策的全面呵护,让养车无需再掏腰包。

此外,第十代索纳塔还为用户准备了BLUELINK 3年免费不限流量、北京现代APP专享绑车积分翻倍等多重礼遇。由此可见,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是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

写在最后

自2002年进入国内以来,北京现代索纳塔累计用户已经近百万,其中第八代索纳塔更是被奉为经典,备受追捧。到现在,索纳塔已经来到了第十代,就第十代索纳塔各方面的表现以及北京现代所给出的诚意来看,第十代索纳塔势必将续写第八代产品的辉煌,成为"B级轿车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