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破传统设计束缚 抢先实拍第三代哈弗H6

2020年07月23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第三代哈弗H6正式亮相,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进行了实拍解读。在全新一代车型上,新车对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等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升级后的H6,都有哪些竞争力?下面为大家揭晓。

对于外观而言,第三代哈弗H6打破了品牌传统的设计理念,全新的设计语言让新车拥有更为年轻的视觉冲击效果。相对于现款产品,第三代车型的进气格栅更换为蜂窝状,周围还有大量镀铬材质进行搭配,进一步提升了横向的视觉宽度。在车头两侧,内部采用的是带透镜的LED光源,周围还有川字型的镀铬金属饰条,进一步提升了光源点亮后的扩散效果。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将雾灯设计在了保险杠两侧,让整个车头看起来不再那么臃肿。

车身尺寸上,第三代哈弗H6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相比于第二代产品轴距加长了58mm,为车内提供了更为宽敞的空间。在侧面设计上来看,第三代哈弗H6不再臃肿,流畅的车身线条看起来更为饱满,腰线的设计也更为凌厉。在车身两侧,还有全新设计的轮圈,并用回旋花瓣式造型进行搭配,年轻化效果更为明显。

来到车尾,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在尾灯两侧还有多边形扩散条,夜间点亮后光线更为显眼。另外,第三代哈弗H6的高位刹车灯被进一步拉长,熏黑的外壳与尾部亮黑色唯一融为一体,但夜间点亮后又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来到内饰,第三代哈弗H6的设计也全面升级,经过重新打造后,仪表台采用了上下分层式设计,双色拼接在中央还有玫瑰金的镀铬面板进行搭配,简约而不简单。

在中控台下方,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大量钢琴烤漆材质的饰板进行搭配,触摸起来极为顺滑。同时,新车还更换了全新的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外部用镀铬材质进行搭配,有着不错的触摸手感。

同样,新车还延续了传统的中控面板实体物理按键,行车操作时相比触控式按键更提升了安全性。细节上,新车还在内部采用了大量真皮材质进行包裹,皮肤所能触及的位置均为软质材料,更为舒适。同时在空间上的表现,第三代哈弗H6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实用性更强。配置方面,新车搭配有分段式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等功能。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85Nm。传动系统上,第三代哈弗H6搭载的是中国品牌首款量产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六种驾驶模式供选择,同时还有舒适、运动以及轻便三种转向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