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C开启“优惠模式”,标配四驱+9AT,还是大溜背,仅33万

2020年07月23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奔驰宝马一直是中国男人梦想的座驾。在过去,乘坐奔驰宝马都觉得不可思议,而如今,出租车和通勤车也有了奔驰的身影。如今的奔驰已经不完全是高高在上,而是兼顾着中级豪华车的路线,奔驰的车型最低价格下探到20万出头,和大众迈腾、帕萨特差不多。但是,真实体验奔驰的豪车感觉还得从30万元以上的车型才拥有,比如奔驰GLC。奔驰GLC的官方指导价格为39.48-58.78万,经过优惠之后的落地价格最低大约在33万左右(2020款 改款 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裸车价32.82万),而这个价位车,是体验奔驰豪华感的入门车型。买30多万的车已经成为很多家庭选择,因此,即便自己没有条件买上一辆试试,坐坐亲朋好友的奔驰GLC也一样体验。下面就让我们走近这款奔驰GLC,触摸和体验它的非凡的品质。

外观方面,2020款奔驰GLC中期改款做了不小的改进,尤其是中网首次采用了星辉满天的格栅设计,与其中间logo大标三叉星有了天衣无缝的融合。大标两端采用了镀铬饰条,给人一种银河系、宇宙星系背景下驰骋的独一无二的恒星光芒。前大灯也是这次改款的重中之重,被称作火焰式设计大灯采用了几何多光束LED技术,每个大灯组由84颗独立光源构成,这些光源通过计算调整出理想的光线图像,光源覆盖面积达到650米,而且不会晃晕对方车辆驾驶员的眼睛。此外,雾灯区采用了熏黑设计并设计了贯穿式造型,像一个带着两道横条的哑铃。车底银色带口型的护板如同汉字中没有头撇开的"而"型,十分动感活泼。

车身侧面腰线凌厉,凸显肌肉感和力量感,但并不夸张激进,气质优雅舒缓、稳重而大气,即使通勤也没有硕大的压抑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4/1898/1642mm,轴距2973mm,比改款之前增加了100mm,长轴距为后排座椅乘坐提供了更为舒适的腿部空间。奔驰越来越重视人机工程学设计,更尊重中国人后排座椅乘客尊贵身份的照顾。与老对手奥迪Q5(2908mm)和宝马X3(2864mm)的轴距相比都出色不少。

车尾部,2020款奔驰GLC主要亮点还是尾灯设计上,尾灯内部设计了两部分矩形结构,内部镶嵌了扇贝式排列组合,看起来原创度十足,具有很高辨识度,尤其点亮之后效果十分炫酷。精致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筒也很抢眼,整个车尾层次清晰,线条直爽,精致灵动,高贵而典雅。

内饰方面,2020款奔驰GLC不同版本配置不同,但总体上尽显奔驰家族风度。仪表盘换装了12.3英寸全模拟仪表盘,但双炮筒造型得以保留。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大尺寸(10.25英寸)液晶屏触摸屏,并内置了MBUX NTG6.0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飞机引擎式空调出风口得以保留。高配版使用了钢琴漆覆盖和车门板金属饰板装饰更有豪华品位。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切一刀"平底设计,运动气息浓郁,方向盘使用真皮包裹,手感出众。

动力方面,2020款奔驰GLC全系标配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校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输出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 峰值扭矩320 Nm;高功率输出最大功率为190KW(258PS), 峰值扭矩370Nm,传动匹配均是9AT变速箱,并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进一步增强了越野性能。悬架采用了可变悬架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可进行软硬条件,以最大程度过滤颠簸震荡,提供高质量舒适度。

总结:花30万买一辆鼎鼎大名的奔驰,比起价位差不多的汉兰达、途昂等车,是不是更物有所值?正如有的车友说,再怎么不济也是一辆三叉星奔驰,更何况这款奔驰还如此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