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观销量下滑,上汽大众早有预见,这款轿跑SUV一上,全部补回来!

2020年07月23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当前群众对上汽大众的关注,超过了任何时候。

不仅仅是此前帕萨特、途观和中保研的那些事儿被人吵来吵去;

还有今年上汽大众的销量的确跌得厉害;

于是,有人将这两者联系在了一起,接着就更热闹了。

客观来讲,上汽大众的销量下滑是由多方因素引起的。

就拿途观而言,六月份17344辆的成绩,从数字上而言其实不差,但同比下降31.2%,这就有些尴尬了;

疫情、降价、中保研等等对上汽大众这款当家SUV都产生了较为负面的影响。

上汽大众作为最了解中国消费者的车企,肯定还有后手。

果不其然,途观X的适时出现真让人有些佩服上汽大众

这款基于新款途观Facelift上更改的运动轿跑SUV契合了消费者的内心想法。

从整体上感觉上,途观X采用了车身色和高亮黑的颜色定义,来打造运动的华丽,有着浓浓的大众R Line风格。

前脸沿用了新款途观Facelift的造型:

拖着小尾巴的LED大灯,在视觉上产生的向后顺延感很灵动;

底部双色拼接、两侧C型镀铬条,让前脸具有攻击性。

不得不说,途观X的前脸提升很大,最关键的一点是省钱了。

车身侧面自然是轿跑SUV的标志:大掀背;

车顶线条在B柱之后快速下压,虽然牺牲了一些头部空间,但所营造出来的犀利似乎更加迷人。

尾部贯彻式的尾灯不同于往常,而是采用了白色透明的玻璃材质,将内部的红黑毫无遮挡的显示了出来,这当然还有“Tiguan X”这几个字样。

底部护板的设计也很时尚,贯穿的反射片和双出四边形围观饰条,再一次将车尾的张力表现得淋漓尽致。

尺寸方面,途观X在途观L的基础上继续加长,

长宽高分别为:4764×1859×1628mm轴距为2791mm则保持不变,这样无疑在视觉上进一步被拉伸。

由于目前只公布外观的照片,但内饰我们也可以想象得出来,基本和新款途观Facelift保持一致,除了在掀背的车顶处重新匹配了一下。

动力方面,途观X依然将搭载高低两个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可分别提供162kW、137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320N·m的峰值扭矩。

与之匹配的为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四驱系统将出现在高配车型中。

虽然途观X只是途观家族的一个补充,当我们看到这款车型的实力时,可以说对销量的提升可能在50%以上。

但现在,上汽大众唯一要做的一件事就是,

如何让消费者接触对此前断A柱的后顾之忧?

上汽大众肯定有好办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