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B级车耐用不输雅阁,仅售16.18万起

2020年07月23日 14:54: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早在去年广州车展,我们已经见过现代第十代索纳塔的真容了,新车的改变几乎是全方位的,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而它今天终于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6.18-20.58万元,共计推出5款车型,提供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搭载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提到索纳塔,显然不得不提它前卫的设计,新车采用名“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没错就是早前在菲斯塔上面的那套。前脸的中网格栅、大灯的样式,都和菲斯塔很像,这点估计很多年轻人喜欢。

同时新款车型相比老款,在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45mm和25mm,高度降低30mm,这意味着它看起来会更加宽、更加扁、更有运动气质。

引擎盖的两边,还有两条镀铬的饰条贯穿到车窗位置,这在其他品牌车型上从未出现过。

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溜背的设计,在尾部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口,配合上小尾翼,从很远的地方你都能认得出这是一台韩国车。

相比起外观,内饰则要保守多了。中控台的部分较为简洁,传统的按钮也改成了触屏的操作方式。但平底的方向盘,两边的换挡拨片还是透露出了它的运动定位。

在材质上,中控台以及你手能触摸到的位置都是皮革包裹的,能极大提高车内的档次感。

配置部分,新车最大的看点是搭载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官方宣称具备L2级别驾驶辅助功能,全系标配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等等。

但全速域的ACC自适应巡航只有到了19.38万的次顶配车型才开始搭载。

它还很时髦的搭载了第三代的智能互联网系统,能实现诸多互联网的功能,相比同级别对手采用传统车机的做法,更符合年轻人的用车习惯。

动力部分,1.5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相信会是主销车型,它的双离合变速箱自带电机驱动换挡模块,这能让它的传动效率更高,官方宣称能达到94.9%,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3N·m,同样处于同级领先的水准,

对运动性能有更高要求的网友,还可以选择2.0T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176.5kW,最大扭矩353N·m。而海外那款呼声很高的混动版车型并未引入,或许会在之后的改款车型上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