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拼多多便宜两万团购Model 3,特斯拉:与我无关

2020年07月23日 14:55:02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此前,在拼多多平台上的某汽车旗舰店上线了“特斯拉中国-Model 3 2019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万人团购活动,其售价为25.18万元,五件即可成团。相比官方定的补贴后售价27.155万元,便宜了近2万元。

随后特斯拉官方发布声明,表示并未与拼多多平台以及售卖该车型的第三方商家有过任何形式的委托销售,并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斯拉同时还表示“如消费者因上述团购活动产生任何争议或权益受损,我司不承担任何责任。”,以明确如消费者购买该车型或将存在风险。

有人向该平台售前工作人员咨询,对方表示车辆为“全新正品,可以放心购买”、“就是补贴后的价格”,并且可以开具正规发票。至于是否能够享受官方的售后服务,客服表示可以。还表示,参与活动的商品共有五辆,不支持分期,只能线上全款支付裸车价格。不过,对于折扣车来源并未给出相关解释。

消费者觉得“真香”,但车企对拼多多这样的团购平台却并不“感冒”,急着撇清关系。之前拼多多某购物节期间曾上线了包括凯迪拉克XT5在内的多款车型。当时凯迪拉克的反应与特斯拉如出一辙,上海通用市场部迅速对外表示未与拼多多进行任何合作,并一度怀疑其所售车型为“假货”。此后经过调查,才发现拼多多所售车型来源是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

一向以拼团砍价和低价格而著称的拼多多,有着“价格屠夫”之称,在发展过程中也给消费者留下了 “低价”、“山寨货”、“便宜货”等标签和印象,尽管拼多多快速发展,但也备受全网吐槽,处于被热潮冷讽的窘境。

大企业和知名品牌十分注重声誉和品牌形象,对于这种团购活动并不认可,认为第三方刻意的低价促销既会损坏品牌形象,也会对终端价格体系造成冲击。这也就是为什么特斯拉官方会直接发表声明回应的原因。

小编认为,特斯拉急于撇清关系可能只是怕这“直降”2万再次触怒被割了韭菜的老车主们。毕竟,此前特斯拉已经多次降价,让不少车主抱怨颇多。而细想一下,这团购特斯拉只是拼多多的一个营销噱头,号称的万人团其实只有五辆车,每辆车补贴2万,也就是10万,却能引来众多围观,赚足眼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