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探馆 | 综况续航达620公里 荣威R ER6亮相成都车展

2020年07月23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7月23日,买车网(Buycar.cn)2020成都车展前方探馆小分队传来消息,荣威R ER6已抵达成都车展,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则搭载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58牛·米的驱动电机,综况续航能力达到620公里。据悉,该车将于车展开启预售。

荣威R ER6作为最新R标下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官方将其称之为“集智设计”。

可以看到,一根银色的镀铬饰条依附在封闭式中网之上,并融入两侧灯组内部,上方还印有“R”的字样,给整车增添了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腰线平直,自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

相比于车头那根平顺的银色饰条,尾部的装饰条则使用了不规则造型处理,并融入尾灯内部。下半部分设计的比较简洁,使用了较多的平直线条设计,看着颇具层次感。

走进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超大尺寸的2.5D曲面大屏,其倚靠在中控区域,配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58牛·米的驱动电机,综况续航能力达到62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