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探馆—五菱!没想到你还是个潮牌?

2020年07月23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每次都以“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造什么”的五菱汽车居然趁成都车展开始玩起了小“套路”,这次绝对会把小姐姐们拿的死死的!我大五菱这次跟著名网红奶茶品牌“喜茶”玩起了合作,场内居然还设置了喜茶的“茶铺”,别的不敢说,在整个车展上,流量这一块子绝对是顶级的了!

从工作人员那儿挖出来的消息是,在成都网红地标商业区IFS的喜茶店内专门设置了五菱宏光mini的体验区,“网红城市+网红商业区+网红品牌+年轻人群”,肯定是2020年度能够上榜的成功案例了。

这次五菱主要展出的车型是宏光MINI EV车型,说句公道话,这车看起来实在是有点儿像老年代步车,但这也无妨,因为这车定位就是一个代步车型,整备质量只有705kg,驱动电机也仅有20千瓦,驱动车身还是十分轻松的。

五菱宏光MINI EV整体采用方正且短促的设计,看起来十分“Q”。长宽高为2917/1493/1621mm,轴距仅为1940mm,别看这么小的车,人家还给塞了4个座位进去,而且体验还不错。新车采用了双色搭配配色,简约而时尚,空调出风口、座椅靠背等处加入彩色元素,更符合年轻人审美。功能性也非常不错,后排座椅支持整体翻折。

动力上,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7马力(20千瓦)的电机,并又两种容量版本的电池组,分别为144Ah和96Ah,NEDC续航里程能达到170km和120km。

具体体验我们后期会借来试驾,甚至买一台来给大家讲一讲也无妨,因为实在是太便宜了,仅需要2.98-3.88万元。

这次还来了一台特别能玩儿的车型,五菱宏光MINI EV特别版,采用了皮卡的结构,六轮设计,造型相当给力!

整体用磨砂车漆,外扩的轮眉和夸张的前包围,相当有“野”味儿。大灯组也更换为LED光带,还装配了前探灯,设计相当个性。当然最牛的还是皮卡的车身结构了,后斗的容量也不小,实用性没得说。

不过从底盘来看,这个小萌物采用的是单电机,6个轮子只有中间两个是驱动轮,其它四轮仅为随动,所以也不要强求人家真干一些强度越野的事儿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