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7月23日热点车闻

2020年07月23日 16:30: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2020年7月23日晚举行的奔驰之夜活动中,全新国产奔驰GLA将正式上市;全新奔驰CLA三厢版/猎跑版和梅赛德斯-AMG CLA 35将首次国内亮相。

2.荣威全新纯电动车R ER6将在本次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是荣威首款采用“集智设计”理念的车型,并换装了品牌全新“R”系列LOGO,NEDC续航里程可达到605公里。

3.新宝骏RS-3 1.5T车型将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新车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同时配备最新版本的大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4.特斯拉正式公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此季度该公司营收为60.4亿美元,二季度GAAP营业利润为3.27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为5.4%,实现了第四次GAAP连续利润。

5.国内动力电池供应商亿纬锂能收到华晨宝马供应商定点信。这是继宁德时代、三星SDI、Northvolt之后,又一家获得宝马青睐的动力电池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