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广汽传祺GM8更名为M8 融入年轻化元素 油耗8.3L

2020年07月23日 17:06: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新款广汽传祺GM8车型的申报图。从新车尾部标识来看,新车上市有将更名为M8,并同时提供GM8标识的选装。在动力系统上,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8.3L。

从外观造型上来看,新车的设计虽然保持了原有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但还是融入了诸多年轻化元素。在车头上,新车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在上方用诸多镀铬线条进行搭配,进一步凸显出该车的年轻化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采用的是LED光源的头灯,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89(5149)、1884、1822mm,轴距为3000mm,相对于现款在售版本在车身长度上有所提升。车尾部分,新车采用的是贯穿式尾灯,内部还融入了LED光源,在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在配置上,新车提供不同样式的进气格栅、全景天窗、前后摄像头、后视镜摄像头、自适应巡航雷达、GM8标识以及不同样式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上,与其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