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X申报图曝光 配贯穿式尾灯 搭2.0T动力

2020年07月23日 17:3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上汽大众途观X车型的申报图。从造型设计上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溜背式设计风格,更为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全新途观X也定位为一款轿跑SUV,更符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在车头上,新车依旧配备大众品牌车型家族化的进气格栅,并用镀铬线条进行搭配。在车头两侧,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4、1859、1628mm,轴距为2791mm。来到车尾,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全新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元素,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加持。

在配置上,新车提供了前置摄像头、豪华型前照灯、前保险杠光亮饰条、ETC、侧摄像头以及不同样式的天窗供消费者选择。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