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索纳塔,用力过猛了

2020年07月23日 18:08: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其实从北京现代对全新索纳塔的前期宣传,就能看出北京现代对全新索纳塔是有多寄予厚望,可是现实总是残酷,全新索纳塔,哪都好,就是有点用力过猛,也正是从全新索纳塔身上,我们看出来,北京现代,终归是没有明白,欲速则不达的道理。

7月22日,全新索纳塔终于在千呼万唤中上市了,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轿车,全新索纳塔的换代上市意义重大,可是北京现代真的能就此翻身么?我们不妨一起来了解下。

和上一代相比,全新索纳塔的外观有了非常大的变化,夸张的鲶鱼嘴式设计,搭配前倾的机盖设计,再加上造型犀利的大灯组,让其整体外观都很有冲击力,且辨识度十足。其实要我说,这个外观看上去其实更像一个大号的菲斯塔,真要用一个词来形容全新菲斯塔的外观的话,毁誉参半恐怕最合适吧。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索纳塔整车尺寸达到了4955*1860*1445mm,轴距方面达到了2875mm。

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提供的是1.5T和2.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4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3N.m和353N.m。传动方面则是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8AT变速箱。

对了,说完产品力,我们来看看全新索纳塔的售价吧,全新索纳塔的官方指导价为16.18—20.58万元。这个诚意是否有诚意,想必大家心中自用一杆秤。

其实从以上内容来看,全新索纳塔的确是拼尽全力的,至少在产品力上是这样的,可是或许正是因为这样,全新索纳塔总会给人一种用力过猛的既视感。

写在最后

用力过猛,就会绷得很紧,绷得太紧就容易崩盘,而现在的北京现代,根本玩不起。看看北京现代眼下的品牌力,实在是不该给全新索纳塔定如此高的售价,拿这样的售价来指望翻盘,到底谁会买单呢?还是说在全新索纳塔身上,北京现代还是准备走"以价换量"的老路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