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汽车启动C轮融资 "哪吒V"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2020年07月23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7月23日,网通社从哪吒汽车官方获悉,该品牌宣布正式启动C轮融资,融资金额30亿元人民币,并计划于2021年在科创板上市。在产品方面,今年四季度,哪吒汽车第三款量产车“哪吒V”将正式投放市场,新车定位小型纯电SUV,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401km。

启动C轮融资,目标30亿元

关于融资方面,据公开信息显示,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五轮融资,公开可查的融资金额为65.8亿元,其中2018年11月战略投资额未公布,目前,该公司已累计融资额超70亿元人民币。

扩充产品体系 哪吒V第四季度上市

目前哪吒汽车仅有哪吒U和哪吒N01两款车型,对于现有产品,合众公司首席营销官周江表示:“ 目前,哪吒主要在20万以下的市场中竞争,其中10万元以下的哪吒N01主攻3-5线城市,这个市场还是很有潜力。而10万-20万区间,哪吒汽车目前布局了哪吒U,未来还有定位在哪吒U偏上或偏下的产品。而在 20万元以上的车型也有规划,日后会在释放的时期规划。”而在产品节奏方面,周江表示未来哪吒汽车将保持每年推出1-2款车型的节奏。

今年上半年,哪吒U正式上市并交付,今年第四季度,哪吒汽车第三款量产车——哪吒V将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纯电动掀背SUV,预计售价在10万元左右。从本次曝光的草图中可以看到新车整体造型同样时尚前卫。据了解,新车将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401km。

此外,周江还透露,哪吒汽车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发布一款纯电动轿跑车,新车被命名为Eureka 03。据了解,新车 秉持哪吒汽车“自·信·在”设计哲学,定位纯电动豪华四门轿跑。从本次曝光的设计草图中可以看到,新车车顶从B柱开始向下弯曲,营造出遛背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的车尾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一直延伸至车侧,整体看起来非常前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