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挑动!撩拨!魅惑!第十代索纳塔成了B级车市场的新鲶鱼!

2020年07月23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MiVo的车库

【挑动】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7月22日晚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6.18-20.58万元。

如果算上北京现代给出的丰富上市礼包优惠,那么实际上北京现代的第十代索纳塔的实际售价区间大概是在15-20万元。

这意味着合资品牌B级车2.0T+8AT的顶配已经被北京现代拉到了20万元以内。

第十代索纳塔,挑动的是整个15-20万元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神经弦。

昔日的光辉,如今重新照耀在第十代索纳塔的身上。

曾经第八代索纳塔闪亮整个市场的存在,是用"超高性价比"令整个市场所震动。而如今,我们在第十代索纳塔身上再度看到了"超高性价比"的存在。

而这样的超高性价比,表现在整车核心三大件的超高性价比。

合资品牌的全球级模块化平台往往抬升了不少消费者的出手门槛,让整个B级车市场基本上处于20-25万元左右的定价区间上。而第十代索纳塔不同,在短前悬、长轴距、长后悬、低重心的现代汽车全球化i-GMP平台赋能下,还能达到同级领先的2890mm的超长轴距和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与此同时,车身高度相比上一代车型降低了40mm,而且还进一步增加了车身宽度,让第十代索纳塔在保持出色的坐乘空间的同时,还能享受犹如轿跑般的驾驶体验。

不仅如此,第十代索纳塔也是"技术控"们的福音。

2.0T+8AT、1.5T+7DCT两套动力和多达5种的驾驶模式选择,背后是现代汽车惊世憾俗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这样的发动机"黑科技"不仅能够爆发充沛的动力,让你随心所欲享受驾驶乐趣,同时还能兼顾油耗,做到贴心省油。

当然,还有包括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BCA盲区防碰撞辅助、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SEA安全下车辅助、LVDA前车出发提醒等多达23项L2+的智能安全配置。

这样丰富的三大件升级和高配置,被拉到20万区间之内,超高性价比的属性毋庸置疑。

即便不说第十代索纳塔是B级车的"标杆",但是,起码也是"基准线"级别的存在。

【撩拨】

第十代索纳塔,代言人是杨幂。

大幂幂素来是"娱乐圈最撩人的女明星"之一,甚至于无数媒体都研究过甚至制作过杨幂的"撩汉指南"。

杨幂的"会撩",和第十代索纳塔的"会撩",才是不谋而合。

第十代索纳塔融合了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结合整体的流线化动感设计,让拥有高颜值的第十代索纳塔荣获多项汽车设计大奖:

2020年的德国iF设计大奖、第69届美国Good Design Award "Transportation Design"奖项、2019国际设计卓越奖(IDEA)决赛入围车型、2020年度北美最佳车型(NACTOY)评选"年度最佳轿车"终评候选榜单、美国汽车评定机关兼咨询公司ALG颁发的2020年度设计升级奖……

尤其是那一抹勾人的LED日行灯,绝对让你过目不忘。

内在美同样重要。双12.3英寸超大智慧连体双屏显示系统,搭配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和64色炫彩氛围灯,结合整个第十代索纳塔内部的层次化设计,让整个车内的简约质感和运动时尚尽显。

关键是,还有来自于一线音响品牌JBL提供的悦耳听觉享受。

高颜值+高级享受还不够,第十代索纳塔能撩拨你心痒的是智能体验。

由百度联手打造的新一代DuerOS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能够实现场景化语音指令识别联动,并且以语音命令控制关联功能。甚至于,第十代索纳塔可以实现CAR to HOME和HOME to CAR的车家互控。再加上超级ID功能+BLE手机蓝牙钥匙等智能体验,能全面满足时尚青年们对于车载智能互联的需求。

没错,这就是"智慧运动美学中高级座驾"存在的意义。

【魅惑】

第十代索纳塔的上市礼包极富诚意,仔细分析很吸引人。

购车超低1.99万元首付、3年0息车贷、至高1.2万元的置换补贴;整个合资品牌少见的30天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的超高保值政策;BLUELINK 3年免费不限流量;北京现代APP专享绑车积分翻倍等等,都是非常适合降低年轻一代出手门槛的好举措。

但是我最看重的是可选型政策保修政策。

中国市场普遍存在的3年或10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往往还要附赠一句"先到为准"。这跟目前中国普通家庭普遍存在的平均每年用车里程数约为1.2万公里明显相悖。大多数人10万公里开不到,3年就早到了。

但是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可以让你选择"3年/15万公里、5年/10万公里和7年7万公里"三种不同的保养周期,这让经常开车的和平时开得少的人都能选到适合自己的保养政策。

这,就让第十代索纳塔的用户明显能够享受到比日系三强和美系双雄的B级车更加贴心的售后服务政策。

赢得用户口碑,解决车主后顾之忧,第十代索纳塔用心吸引你。

【结语】

自从登陆中国市场以来,索纳塔为北京现代累积了将近100万的车主,足可见索纳塔的魅力。如今,第十代索纳塔重新以极强的产品力和超高的性价比杀了回来,我们相信这不仅仅是在冲击凯美瑞、雅阁、帕萨特等车型牢牢把守的B级车市场,也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