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这几款车不值得一看,网友:简直浪费展位

2020年07月23日 20: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作为今年第一场大规模汽车盛会,本届成都车展自然更被各家车企所重视。而且,对于大多数汽车爱好者及消费者来说,看了大半年的“新车线上发布会”,能到成都车展亲眼看看各大品牌的新产品、新技术,无疑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但是,在上半年“闭关修炼”期间,有的车企已经拿出了应对市场的好产品。而反观有些品牌,则显得有些“不思进取”,仍然在吃老本。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20成都车展,不值得看的几款车。

玛莎拉蒂Ghibli Fenice限量版

作为Ghibli的改款车型,玛莎拉蒂先行推出了Ghibli Fenice限量版,售价为91.88万。不仅如此,这个限量版并非玩笑。这台车全球配额只有50辆,而中国地区也只有10辆配额。

null

但是,这辆车一上市却就遭到了网友们的炮轰,有人表示:“中国配额10辆是怕进多了砸手里吧?”之所以众人是如此反应,主要还是产品的问题。众所周知,老款的Ghibli全系标配3.0T发动机,而且最低配的3.0T标准版车型入门价格只要78.88万。

null

而这辆Ghibli Fenice限量版,美其名曰“限量版”,却在外观、内饰上都没有明显改动,至少第一眼根本让人无法区分新老款有任何区别。此外,在最核心的性能部分,这辆Ghibli Fenice限量版也把老款的3.0T发动机改为了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在动力明显缩水、外观设计及内饰无明显变化的情况下,价格却高出了13万之多,这也难怪网友们不买账了。

斯巴鲁森林人

众所周知,相比如日中天的“两田一产”,斯巴鲁从来都是个处于边缘化的看客。由于其过于小众的定位,也让它旗下产品的销量直接被扼住了喉咙。从2014年开始,斯巴鲁便一路下滑,彻底沦为那个大家购车时被遗忘的选择。

null

究其原因,其实主要与其“不作为”及缺少本土化策略所致。举个例子,就拿这台森林人来说。6月底,森林人其实才真正意义上的进行了改款上市,但是却鲜有人知,主要就斯巴鲁根本没有大范围的做新车上市的相关宣传。

null

不过,这也还不算重点。就车论车,新款森林人官方指导价22.38万-28.58万,首先从价格上就非常不亲民了。如今,BBA的紧凑型SUV大多也只要20多万,谁会花22万多去买一台斯巴鲁的最低配车型呢?

null

不仅如此,森林人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也同样没有任何进步。老旧的造型加上年代感极强的内饰,让人很难想象这是2020年改款的新产品。此外,万年不变的动力组合如今也让人感到毫无新意。整体而言,森林人这款车在这个级别,除了纯进口身份之外,已然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了。

Jeep牧马人

无疑,很多人对Jeep的情怀,都是源自牧马人这款硬派越野车。而事实上也的确如此,目前Jeep唯一能拿得出手的,也似乎就只剩下牧马人这一款经典之作了。

null

但是,伴随着专业越野车这一市场的逐步发展。牧马人也不再像多年前一样可以“一家独大”。无论是中国品牌还是其他海外品牌,都能拿出像模像样的专业级越野车。比如福特的Bronco,又比如我们中国品牌的哈弗H9,虽不敢说越野能力一定更强,但至少价格便宜了不少。

null

而近年来,牧马人本身的表现也只能说是乏善可陈。从大家喜爱的自吸换成了2.0T发动机之后,问题就变得越来越多。这一代刚上市不久,就因为前悬推力杆支架因焊接不良而召回。而后,Jeep又发起了多起有关牧马人的召回。比如说制动灯开关故障、动力控制模块存在隐患、气囊问题、支架焊接错位等问题,至少召回了四五次,这些小问题引发的召回,足以见得Jeep目前造车的认真程度。

null

不仅如此,这一代Jeep牧马人还在今年被爆出,曾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碰撞测试中翻车的意外情况。这些负面消息的接连诞生,使得不少越野爱好者对牧马人的品控及品质,愈发失望。

结语:“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话虽这么讲,但是,也并非每个人都能如愿当上将军。同理,虽然大家都想在市场上拥有更大的市场份额,但却不是每一款车都会有好的销量。所以以上这几款“不求上进”的车型,就更难在销量上有大的突破了,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