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实拍起亚全新一代K5凯酷

2020年07月23日 21:06: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K5是起亚品牌的重量级产品,自全新一代K5全球首秀以来,其惊艳的外观吸引了全球不少消费者的目光。引入国内的全新K5,东风悦达起亚给它起了一个很潮的名字“凯酷”。在7月24日开幕的2020成都车展之中,全新K5凯酷将会首次与公众见面。在车展即将拉开帷幕之时,编辑对全新K5凯酷进行了抢先实拍,来看看这款新车有哪些亮点。

外观设计

全新K5凯酷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毫米,轴距2900毫米,长度和轴距比海外版车型分别增加了75毫米和50毫米。与此同时,与现款K5国产车型相比,新车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25毫米和95毫米。

用“帅”字来形容全新K5凯酷的外观设计再合适不过了,新车的外观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元素。在这之中,犀利的进气格栅和头灯组、溜背式的车顶和颇具创意的贯穿式点阵尾灯,均在全新K5凯酷中进行了融合。不仅如此,为了营造更为极致的运动感,新车设计了车尾后扩散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和19英寸的多辐双色轮圈,更加吸引了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车内部分

动力部分

全新K5凯酷搭载了Smartstream系列的1.5T和2.0T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匹配的是最新开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1.5T发动机则使用了中文名为“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的CVVD技术。该项技术运用在了1.5T发动机中进气门的一侧,可对进气门的持续时间进行控制,让发动机能够更好地适应不同的工况,从而兼顾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写在最后:全新K5凯酷从内至外焕然一新,其前卫的设计风格、全新的i-GMP平台以及黑科技的动力系统,能够感受到起亚把最前沿的设计和技术,融入到了这款新车之中。与此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了本土化的改良,让全新K5凯酷拥有了不俗的硬核实力。正因如此也更加期待,全副武装的全新K5凯酷能够在9月上市之日起强势回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