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别克君威申报图曝光,外观小改,动力下降

2020年07月23日 21: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最近B级车市场比较火爆,各家主机厂的B级车更新换代车型也频频曝光,看来伴随着消费升级,各家都在摩拳擦掌企图在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分一杯羹,近日工信部曝光了全新别克君威1.5T的申报图,新车进行了一些小的变动。

新车主要的变动在外观和动力层面,全新1.5T别克君威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小的改动,新车前脸从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换成了点阵式中网,只能说看上去更加小气了,也不知道别克的设计师是怎么想的。车尾部分的话可能是为了让全新君威看起来更动感一些吧,改用了四边形的排气管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全新1.5T君威长宽高分别为4904/1863/1461mm,轴距2829mm,仅仅是长度增加了2mm。

动力方面,全新别克1.5T君威在动力上有所下滑,新款君威1.5T搭载LFV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162PS),相比老款1.5T的125KW有所下滑。

售价以及具体上市时间目前还没有过多的消息,不过估计也不远了,大家觉得新款1.5T君威卖多钱比较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