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号”本田雅阁卷土重来!配2.0T+10AT,日系颜值巅峰

2020年07月23日 22: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大号”本田雅阁卷土重来!配2.0T+10AT,日系颜值巅峰

本田汽车在国内的销量是很不错的,不管是轿车还是SUV,都有热销的车型,排行榜前面可以找得到。但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讴歌,却过得很差劲,现在高端汽车市场利润这么大,让本田非常的眼馋。就连丰田也把旗下雷克萨斯经营的如火如荼,在中国市场卖得很抢手,但本田讴歌这个高端品牌却一直不温不火,甚至比旁边家的英菲尼迪还要低迷。讴歌在国内的处境,买过车的人都知道,远远不如雷克萨斯凯迪拉克这些豪华品牌,很多时候甚至被视为掉出二线豪华品牌阵营。

本田轿车为何不配2.0T+10AT?这款车终于来了,期待国产

讴歌的车型其实都很不错,拥有出色的操控性,运动感也很出色,在配置上很丰富,但也许是本田在国内“平民化”的印象,讴歌在中国消费者眼中很难摆脱“大号本田”的标签。现在同级别的车型越来越多,加上一线豪华品牌也不断降低门槛,所以讴歌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讴歌当初第一款国产的车型是TLX-L,但销量很一般,很多人称其为换壳的雅阁,谁都不愿花高价去买一个换壳雅阁,这台车在去年仅仅卖掉1000多台。说它是换壳雅阁自然是不合理,但TLX-L的确在形象和定位上,与雅阁有些重叠,没有做出差异化。相当于我在买雅阁的预算上,加一些钱就能买更高级的TLX-L,但我有多一些预算,为何不选择更大的SUV?或者入手被人们更熟悉的凯迪拉克甚至BBA呢?

好在,在海外,讴歌推出了全新的TLX,这款车主打运动定位,而且拥有超高的颜值和超强的机械配置,使用本田的2.0T发动机。车身设计更修长了,外观效果更加饱满,保留了溜背式的造型,而且缩短了车尾造型,看起来很像是一台轿跑车型。这样精心打造外观之后,应该没有人说它是换壳雅阁了。

内饰的设计上,新款的TLX依然是家族式的风格,和RDX类似,中控使用悬浮式的屏幕,档位和手写板的造型也和RDX一样。令人惊喜的是,海外版雅阁使用的2.0T+10AT的动力组合,在国产后被阉割掉了,现在这个动力组合使用在了TLX身上,具有着充沛的动力,而且还是前驱车型,操控表现非常强大。据了解该车还有3.0T的V6版本,动力性能更强悍。悬挂方面,讴歌还打造了一套专门的悬挂系统,提升了操控性和舒适度,当然,如果这款TLX引入国产,受限于国内排放标准,这套3.0T V6也很可能不会出现。

新款讴歌TLX亮相,从里到外都有很大的升级,让大家看到了它的诚意。这样的豪华运动车型,足以吊起车迷的胃口了,特别是喜欢运动轿车的朋友,一定都很关注它的引入国内量产。而且该车在海外已经发布了,售价大概3万美元,而进入国内的话,相信会引起一定的热度,至少避免了现款国产TLX-L的尴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