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猫白猫陆续来到,电动车续航多少才算好?

2020年07月23日 22:45: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羽卓;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最近漫威经典的《神盾局特工》第七季开播了,对于老粉丝来说,里面这一季里面出现了很多漫威故事线的经典角色,实在是惊喜连连。但让人脑壳一惊的是(此处有剧透~),由于其他种族的入侵,神盾局的特工们要穿越到过去拯救大反派“九头蛇”,可以说“九头蛇”是“神盾局”的前身,一旦没有了九头蛇也就没有了神盾局。

如果说欧拉白猫前段时间被大家认识了,那么接下来欧拉黑猫也要来了,同九头蛇&神盾局的关系一般,其实它的前身就是之前大火的“欧拉R1”,并且会在这几天的成都车展和大家见面。

【欧拉 R1】

说起欧拉的车,其实很多标签都是被炒作起来的,什么“女神座驾”、“潮流代步”,说实话如果真的送这车追求你的“女神”,很大几率会被PASS掉,毕竟呆萌的外表实在是没有什么高级可言。

【欧拉 黑猫】

如果说白猫是以造型来命名,那这台黑猫从流出的图片来看,和“黑”是没沾上边,但是不能否认它的外表在这个级别中确实有一定的优势。在很多微型车还是三门两座的时候,欧拉采用更方便的五门四座,提高了实用性,让微型车也能发挥出更多的空间可能,不再局促。前脸和尾部的“色块”造型虽然不是很好看,但是也算是有识别性,不知道实车会不会提供全黑版本,相信会更加炫酷,或许可以吸引一部分年轻人。

参考欧拉R1的6.98万-7.98万售价,估计黑猫的价格应该也会差不多。我以为会把白猫内饰的23寸一体式大屏也搬来用,但实际上并没有,依然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不过说实话也够用了。整体仍然还是比较适合女性的审美风格,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圆形的仪表盘、圆形包边的9英寸触控液晶屏,和外观上的车灯造型内外呼应,整体十分个性。

不过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续航里程是大家考虑的重点。黑猫在原最高续航315km的基础上进行了提升,并且提供4款车型,入门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301km,两款中高配车型的续航里程为351km,顶配车型的续航里程增加至405km。对于想买电动车的人们来说,其实都希望续航越高越好,这样就能少了里程焦虑,去哪里也不用担心。但是续航里程的提升是伴随着造车成本的提升,因此价格也会更高,如果只是平时上下班通勤就没有太大必要增加购车成本。所以并不是续航越高越好,而是越适合自己的用车习惯越好。欧拉黑猫的续航搭配就比较实惠,无论选择哪个版本其实都有比较高的性价比。

另外值得说的是,虽然是几万块的代步车型,但是在配置上它也丝毫没凑合,增加了主驾座椅 6 向调节及单踏板驾驶模式、定速巡航、电子围栏、后排辅助开门镜等,而且标配了胎压监测、车载蓝牙、远程启动、无钥匙启动这些配置,对于一个几万块的代步车来说真是太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