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新车抢先看!一大波新车来袭,钱包要被掏空了

2020年07月23日 22:46: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俊朗

2020年的这场疫情,打乱了很多原来既定的车展。原定4月的北京车展推迟到了9月,而每年都是9月份举办的成都车展,却提前到了7月份,再过几天成都车展就正式开幕了,作为我国西部地区最重磅的车展,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车企仍然将不少新车带到成都车展上,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1

全新宝马-4系

新车特点:这款大鼻孔宝马你还爱吗?

几个月前,全新4系官图刚出的时候,说实话懂哥是受不了新款4系前脸设计的,尺寸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一直向下延伸到牌照处,属实挑战个人审美,后台评论区对4系的外观设计,也几乎一边倒的负评。几个月过去了,现在回头再看4系的照片,居然觉得越看越顺眼,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丑车定律”?嗯,不管怎么说,宝马最起码大胆尝试了,先给这份敢于突破传统的勇气点个赞。

2

全新奔驰-GLA

新车特点:外观最可爱的奔驰SUV

早在上个月的大湾区车展,懂哥就领略过新款奔驰GLA的风采,不得不说实车看着还挺好看的,新车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不同于GLB走阳刚硬朗的路线,GLA走的则是圆润可爱的风格,我觉得它的外观设计会更受女性朋友所青睐,加上相对实惠的价格,以及车头闪闪发光的三叉星光芒,能卖好应该不难。

3

全新奔驰-CLA

新车特点:最便宜的豪华轿跑车

此次成都车展,奔驰不仅带来了GLA,还领来它家的精神小伙奔驰CLA。根据曝光信息来看,未来先期进入中国市场的新一代CLA,将提供CLA 200车型可选,依然搭载1.3T发动机,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这些都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而最让人兴奋的是,这代CLA猎装版车型将首次引入中国市场,这绝对是让许多瓦罐迷兴奋的消息,如果CLA猎装版引进国内后,价格只比普通版贵个2到3万的话,懂哥也想入手一台了。

4

比亚迪-宋PLUS

新车特点:燃油版/纯电动同时提供

宋PLUS?一听名字,懂哥一时间摸不着头脑,现在国产车的命名确实有点让人混乱,新车车名的后缀要不就加PLUS,要不就加PRO,再不就是MAX,就差个终极体PRO MAX了?玩笑归玩笑,查阅资料后,得知宋PLUS定位在宋Pro与唐之间,之所以衍生出一款新车型,更多的是为了执行生孩子好打架的战略。新车将同时提供燃油版和纯电动版车型,偏偏就是没有DM插混版车型,结合比亚迪汉仅提供一款DM车型来看,比亚迪新能源未来将会将精力更多地,投放在纯电动车上。

5

哈弗-大狗

新车特点:名字就是个亮点

你觉得未来哈弗大狗的车友群名字,改什么比较合适?懂哥想了很久,暂时还没想到好的名字。不可否认的是,哈弗大狗的取名让整个互联网热闹了一把,管它是正面还是负面影响,流量曝光度确实是赚到了不少。新车采用与哈弗品牌现有车型不同的设计风格,主打年轻、硬派,从图片这个角度上看,有点像JEEP自由侠,你觉得呢?

6

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

车型特点:轴距相比海外版增加50mm

千呼万唤始出来,起亚K5在网络上的呼声很高,近年来韩系车在国内的存在感越来越低,除了因为自主品牌飞速发展以外,自身产品长时间不更新迭代也是重要原因,如今起亚的当红炸子鸡K5在国内终于迎来换代,新车来到国内外观进行了微调,轴距加长至2900mm,开起来硬实力如何?等懂哥拿到试驾车,给大家出一份详细试驾稿。

7

北京现代-索纳塔

车型特点:外观设计大胆

这次车展不仅有起亚K5,它的兄弟现代索纳塔也来了,就在懂哥写文章的今天,索纳塔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6.18万-20.58万,单看价格诚意还可以。与起亚K5一样,全新索纳塔采用非常激进的外观设计,弯折且上扬的头灯结合大尺寸的中网,尽管谈不上美观,但足够让人过目不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的套件,让消费者选择更多。单论外观,我还是喜欢起亚K5一些,索纳塔引擎盖那两台条镀铬线条,有点画蛇添足的感觉,我个人不是很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