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探馆:捷途将携全系车型亮相2020成都车展

2020年07月23日 23:02: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汽车行业正迎来强势复苏。作为2020年国内四大A级车展“第一枪”,2020成都车展吸引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以及合资、自主等众多汽车品牌参展,参展车辆超1,500余辆。此外,特斯拉、Polestar(极星)、蔚来、小鹏、威马、爱驰、赛力斯等新能源汽车新老势力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都将带来多款全球首发的全新智能车型。《道哥说车》作为成都车展组委会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战略合作媒体,将为广大汽车爱好者与消费者提供第一手新车资讯。

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将于7月24日正式拉开帷幕,车展前夕,《道哥说车》第一时间前往捷途展台进行探馆。当然,今年也不例外,奇瑞捷途依然以“旅行+”的特色场景打造了独特的轻松、自然氛围。展台中,捷途X70Coupe、全新一代捷途X70、X70S、X70S EV、X70M为代表的70系主销车型,捷途X95热爱Pro、X90为主的90系产品都悉数亮相。

而整个展台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在前不久刚刚上市的捷途X95热爱Pro版。捷途X95热爱Pro版定位“旅行头等舱SUV”,主打“高大悦享、劲能质享、智慧舒享、舒适安享”,代表了奇瑞捷途最新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工艺水准。相比捷途X95捷途X95热爱Pro版在内外饰设计、配置等更多层面进阶,为消费者提供豪华舒适的用车体验。

捷途X95热爱Pro版外观上延续了捷途家族式的“徽城翘楚”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大尺寸的满天繁星前格栅,整体显得大气稳重、层次分明,凸显立体感。头灯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组,呈现出浑然一体的前脸造型。而血色卡钳、全景天窗,尤其是龙晶紫配色的加入更将其沉稳大气、雍容华贵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内饰方面,新车型增加了专属设计,黑棕配色沉稳,加之黑色车顶内衬,档次感提升。皮质座椅大量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性好。中控台位置,配有时下流行的双12.3英寸大屏、加之9.7英寸触控式空调控制屏,支持与手机的四屏联动,配合环绕式氛围灯,科技感爆棚。

配置方面,捷途X95热爱Pro版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远程启动、车联网、智能语音互动、车载WIFI等主流智能安全配置,同时还拥有220V电源、电动感应尾门、座椅加热通风、座椅记忆、座椅腰部调节等多项舒适性功能配置。空间方面。捷途X95热爱Pro版提供5/6/5+2座多种组合模式,具备16种灵活可变组合;整车33处人性化储物空间,最大2010L超大后备厢容积。

动力方面,捷途X95热爱Pro版搭载1.6T中国芯十佳发动机,具备同级领先的动力性能和热效率表现,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除了X90、X95热爱Pro版外,捷途X70Coupe、全新一代捷途X70、X70S、X70S EV、X70M为代表的70系车型同样毫不逊色。捷途X70凭借大空间、高配置在市场中获得成功,在此基础上奇瑞捷途加快脚步,相继推出了全新一代捷途X70捷途X70M和X70 Coupe,拓展X70系产品序列,覆盖6-13万元区间细分市场,这正是自主品牌最主要的市场区间。充分考虑这一细分市场消费群体的多元化需求,X70M瞄准入门级的家庭用户,X70 Coupe则为更个性的年轻用户准备。

这之中“自定义潮尚SUV”—X70 Coupe不仅继承了家族高颜值、大空间,更智能和好品质等优秀的产品基因,更开启了个性化定制选装,包括外观、内饰有几十种定制方案,满足了年轻用户追求个性、潮流的定制化需求。再加上宽敞的驾乘空间、动力更为强劲的1.6T发动机以及整车10年20万公里超长延保和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超长质保,可谓是完全秒杀同级。

据悉,今年下半年奇瑞捷途将会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其中最有亮点是捷途X、全新一代捷途X90。而随着产品矩阵的进一步增强,相信全年20万辆的销量目标,定能在“捷途速度”下轻松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