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野马也将“混动化”,V8配合电机驱动,纯燃油版将被压缩

2020年07月23日 23:1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福特野马也将“混动化”,V8配合电机驱动,纯燃油版将被压缩

福特在全球市场一直在精简自己的品牌,但旗下的Mustang始终得以保留,说明这个品牌是福特未来发展的核心地位。作为美系车的代表品牌,Mustang主打的就是运动和肌肉车,如今这个品牌进行了大更新,将会在未来提供新的动力系统,比如油电混合系统,是该品牌主要的研究方向。

Mustang这些年的影响力也在下滑,但依然是全球卖的最好的双门跑车之一,这个车型如今也有很多特别版本的,不仅可以收藏,也有不错的性能,受到了全球车迷的追捧。这台车非常火热,也打造了右舵车型,非常的少见,在美国和欧洲市场,甚至中国市场中,Mustang都是很火热的车型。

现款的Mustang在内部的代号是S550,如今迎来大更新后,这款车代号升级为S650,而且很早就有升级换代的打算了。最早在2017年的时候,福特已经宣布要在2020年推出新款的Mustang。但因为种种因素影响,这台车的发布一再推迟,现在才刚刚刚发布新车的消息,具体的上市时间可能在2022年前后。而先于它上市的车型变成了纯电SUV Mach-E。

这款叫做Mach-E的纯电SUV已经开始交付了,大家也看到了福特在新能源领域的实力,所以很多人对未来的Mustang非常期待。特别是新能源版本的双门Mustang,在未来一定有更多的市场。现在的环保政策以及油耗问题影响,各大车企都在打造新能源车,Mustang这种经典的平民跑车也在主动电气化,但在动力方面,福特还是有几把刷子的,即便是配上新能源动力,这台车的动力也不会打折,甚至会更强悍。

据了解,在新款的Mustang身上,虽然使用新能源的混合动力,但依旧会搭载V8引擎,在这个基础上进行升级。而且福特拥有这种技术,他们很早就申请过类似的动力专利,让V8引擎和电动机同时运转,而且在纯电模式下,该车可以前驱,燃油模式下,是后驱的,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使用,就变成四驱了。

在V8引擎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动力肯定是有保障了,但销售市场会被限制,至少在排放管理严格的欧洲和中国不能销售,只能在美国等地售卖。而四缸发动机依然是主流,所以未来的Mustang也很有可能搭载4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总成,也许V8加电机的混动野马,就是取消V8的前奏。不过至少有一点可以确认,V8纯燃油版本被进一步压缩市场,我们将在不久的未来要告别这一经典大排量引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