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位“韩国欧巴”不简单,竟能俘获杨幂的芳心?

2020年07月24日 01:10: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视点

第十代索纳塔

在2019年,北京现代为顺应消费市场年轻化趋势,助力现代品牌蓬勃发展,共同推出全新“HSMART+战略”方针;而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索纳塔,凭借其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实力和超高的颜值,上市至今已获得超880万用户的青睐。今年,依托“HSMART+战略”的赋能,索拉塔再次革新升级,以第十代车型的身份为消费者带来性能与科技兼并的驾驶新体验。

7月22日,第十代索纳塔通过全场景、创新性的直播形式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6.18万元-20.58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在此期间,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明星杨幂也亲自到场,分享与第十代索纳塔追逐热爱的故事。

01

搭载全新一代i-GMP平台

焕新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

作为中国市场首款基于现代汽车新一代i-GMP平台打造的量产车型,第十代索纳塔在外观、动力、智能方面都得到了显著提升。尤其是在动力方面率先运用了全球首创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这是汽车行业跨时代的发展,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可靠、更环保的驾驶体验。

通过在气门控制技术领域的突破——此项技术可以根据定速行驶、加速行驶等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从而实现发动机性能提升4%、燃油率提升5%、尾气排放量减少12%。在传统的燃油机已经达到瓶颈的基础上,实现汽车性能的再次突破。

得益于此项技术,第十代索纳塔所搭载的两款发动机,在性能上和油耗上都得到了显著提升。其中搭载创新1.5T高效发动机并配备高效7DCT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25kW,最大扭矩可达253N·m,百公里综合油耗5.6L;而全新2.0T Nu系列发动机搭配同级领先8AT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76.5kw,最大扭矩可达353N·m,百公里综合油耗6.8L,既兼顾了动力又在经济油耗方面做到更低。

02

安全智心合一

配置领先同级车型

为了更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现代汽车集全新平台、设计、新技术打造的第十代索纳塔,在智能安全方面做到同级别最高。

依托全新的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搭载了多达23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并且智能辅助系统达到L2+级配置,旨在为用户在停车、高速、城市道路行驶带来更多的便捷和安全。

其中还配备了6项同级别独有的智能安全配置,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BCA盲区防碰撞辅助、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SEA安全下车辅助、LVDA前车出发提醒

03

外观潮流、个性

内饰简约、充满未来感

第十代索纳塔不仅在核心动力方面全面进化,还在智能安全方面配备了同级别所不具有的6项智能安全配置,在外观上、内饰上也应该与时俱进。

搭配全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通过更严谨的比例感、结构感、造型感进行完美塑造。新车的前脸采用尺寸更大的前格栅,搭配隐藏式渐变式LED灯和机盖上修饰的银色饰条,显得非常前卫时尚化;同时车身侧面采用了内饰轿跑溜背式的设计,显得更动感;而贯穿式的尾灯搭配梯形镀铬双排气孔,整体非常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整车国产化之后可达到4955x1860x1445mm,轴距为2890mm。

而在内饰设计上,第十代索纳塔则极大满足年轻用户对简约、未来感的内饰诉求。搭配双12.3英寸超大智慧连体双屏显示系统,以及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和64色炫彩氛围灯,为用户打造一个全新的数字化智能座舱。

堂哥点评

第十代索纳塔所搭载的i-GMP平台无论在安全性、操控性,还是在动力系统上都有了显著改变,尤其是在安全性方面,在NHTSA开展的NCAP中,获得到6个细分项五星满分,1个细分项4星的成绩,为其评定为最高安全等级车型。除此之外,全新搭载的CVVD技术的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表现方面有了更显著的提升。总的来说,第十代索纳塔为车市发展、技术向上树立起了全新的标杆,相信未来,它的市场表现定然不弱。

主编丨周燃 编辑丨刘金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