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向各国催货,然而印媒发现:中方没有静观其变,也有大动作

2020年07月24日 03:3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期,印度一直都按耐不住自己躁动的心,向世界各国要求能够尽快交付所购买的武器装备。据悉法国“阵风”将在本月27日交付印度。与此同时,印媒发现,在他们得到了不少强力武器的同时,中国并没有在旁边静观其变,只是与印度不同的是,中国一直在默默进行着自己的部署。这下印度坐不住了。

要知道,在前几个月的紧张的边境关系下,印度可是无时无刻都在“卖惨”从而希望美、法能够尽快完成订单。或许,“努力”就会有回报,美、法两国也是没有辜负印度的“希望”,纷纷答应会如期完成订单。而在前不久,美国一口气交付了5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同时印度直接把这五架飞机派往边境地区的空军进行作战部署。

与此同时,美国还非常“贴心”的帮阿帕奇配备全套战斗机系统,就是为了帮助印度进行全天候的信息侦查,从而来对付边境冲突的问题。包括印度官员也有人表示,自从有了阿帕奇的加入,印度空军的短板目前也已经被补上了。其实,不仅是美国的阿帕奇,看看法国也是为印度送上贴心的服务,据悉,法国也加快了阵风交货的进程,同时为了这次的阵风还顺便给印度搭建了远程空空导弹,这一举动更是让印度开心不已。而印度为了能很好地使用阵风战斗机,也特地派出士兵前往法国训练。

有着阵风和阿帕奇的加持,印度似乎在对上边境冲突的问题更加“硬气”了。然而印度并没有高兴太久。据《环球时报》报道,近半年,我国枭龙战斗机的生产速度急剧上升,生产的周期更是提前15天完成。在中国加大力度的生产下,2020年的枭龙战斗机的数量是过去五年最多的一次。印度媒体更是推断,中国此举就是为了针对印度的行为要有开始大动作了。

现如今我国枭龙BLOCK经过一系列的升级换代,枭龙BLOCK已经完全能够达到四代半战机水平,未来大规模装备后,能够极大提升巴基斯坦空军领域的装备实力,今后就算是印度到挑衅也要掂量一番了,同时,巴基斯坦也拥有对抗印度空军的实力。

据军事观察人士分析,印度在边境稳定的状态下,还是大量的从其他国家进武器,极有可能就是为了给巴基斯坦施压。毕竟两边边境冲突一直都存在,而且这么久以来印度并没有在巴基斯坦占到便宜。现在有了美法装备的加持,巴基斯坦可能在空中领域有点危险。

但是巴基斯坦其实也不必要太过担心,印度要想在短时间整合调度其他国家不同的武器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巴基斯坦对我国枭龙的掌握早已炉火纯青,加上中国加紧进程交付大批的战机,巴基斯坦和印度即使对上,谁胜谁负还不一定。印度也不要觉得自己拥有几架进口的武器就太猖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