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放军准备战斗,印度释放一明确信号,动手可能性急剧攀升

2020年07月24日 03:3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自前段时间多型冲突发生后,印度可以说忙的是热火朝天,各种小动作更是频繁到让人咋舌。

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印度究竟想干啥?

信号已发出,印度随时有可能动手!

消息称,美国海军已经对外发表了军演消息,称他们的尼米兹号航母战斗群已经成功到达印度洋,并与印军顺利汇合。

美国海军还高度赞扬了参加此次军演的印度东部海军舰队,称他们是一支训练相当有素的强劲队伍。

接下来的时间,印度将和美军展开“亲密无间”的演习行动,至于这次行动将会持续多久,双方都没有公布。

印度对这次军演的态度那更不用说了,绝对是“喜上眉梢”。

那么,非常时期美印联手搞军演,背后究竟有何意图想必大家也都清楚,矛头对准谁更是相当明确。

故一些军事专家称,这次军演已经向“假想敌”发出明确信号,印度已经在进行各种准备,他们随时可能会动手。

实际上,这种准备除了军演磨海军技术外,印度还采购了许多针对性特别强的武器,

比如美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改进型BMP-2/2K步兵战车、俄制T-72/T-90主战坦克等。

这些武器都是针对边境地区的地形地貌升级改良的,目的性非常强。

此外,在人员、装备均具备的情况下,后方补给自然也少不了。

比如,印度现在就在边境区大修公路,目的就是为了能加速其战时装备的快速运输。

再加上美国等西方大国在背后的捣鬼、蹿腾,印度可以说步步为营,一点点为发动战争做准备。

面对随时危机,解放军准备好了?

针对这种情况,很多人也开始发问,称我们的解放军若面对印方的挑衅,真的准备好了?答案非常肯定,那便是时刻准备着。

从初心来说,中国自然非常不希望和其他国家尤其是邻国发生冲突,毕竟和平发展、互利共赢才是我们的追求。

但我们也应该清楚,在一些不容挑衅的原则问题上,中国可是寸步不让。

因此,在思想层面,中国解放军一直都准备着,从未松懈过。

至于装备方面,解放军早已将歼-16等大批战机派驻到西藏,在高原作战方面远胜于印军现在使用的苏-30。

此外,从整个运输能力方面看,中国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绝对是最好的保证。

总之,大家要明白一点,今日中国非百年前中国,我们在止战、拒战等多个维度都有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