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动力+换装大屏,实拍全新一代奔驰GLA

2020年07月24日 09:3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020年7月23日,奔驰于成都车展前夕举行了奔驰之夜活动,在活动上,新款国产车型全新一代国产GLA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3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并在造型和配置方面有了改变,让整车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与需求,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

此外,新车还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

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设计的中网,凸显出最中央的奔驰品牌LOGO。

全新一代GLA长宽高为4417/1834/1610mm,轴距为2729mm。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车还引入了拇指操作的集成式控制设计,可以直接操控仪表盘或中控屏,非常方便。这套贯穿式大屏还集成了英伟达Parker 128芯片、256核CPU、8GB DDR4 高频内存,操作起来非常流畅。

全新一代GLA还搭载了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比奔驰旗下更高端的车型引入的更早,支持当下主流的联网功能,以及语音操控系统。

新车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和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GLA 200还会有四驱车型提供。

SUV市场一直非常火热,这也引得各大厂商纷纷推出重磅车型来抢夺这一细分市场。这也使得消费者在购车时会有更多的选择,对产品的各个方面都会更加挑剔。全新一代GLA在造型、空间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同时还引入了诸多科技性配置,让产品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相信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