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车上新,本田飞度能文能武,10万级轿车还是熟悉的味道

2020年07月24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这波新车上市的浪潮恐怕没有哪家车企能够置身事外,尤其是在今天成都车展刚刚开幕的日子里。这种盛大的展会自然是新车在疫情过去之后亮相求关注的最好时机。今天就来说说本田的全新一代飞度。

据悉,新车在国内将会推出两种版型,普通版和跨界版,而根据版型的不同在外观尺寸都会有所差异。首先,普通版采用的是三幅式进气格栅以及大尺寸下进气格栅的组合,整体看上去以攻击性见长。而跨界版在风格上则偏向柔和,沿用的是海外版CROSSTAR车型的设计,辨识度还是非常不错的。而在车尾的部分,两款车型都采用给了横置分段式设计,唯一的不同点在于后保险杠的装饰是黑色护板或者没有包裹的区别。

关于内饰方面,目前看来新车沿用的是海外版设计及,并不传统的两幅式方向盘则首次出现。其他方面,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大屏的组合依旧是这些年最In的搭配。车内安装的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能够很好地诠释科技感的部分。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L的地球梦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13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关于混动系统,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你认为这款在今天的车展上亮相的新车如何呢?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