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首款概念SUV"宏光侠"横空出世,确认亮相成都车展

2020年07月24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五菱宏光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自从传出凯捷会亮相成都车展后,"最具看头"车型的帽子就已经牢牢扣在了它的脑袋上。不过就在距离车展开幕不到两天的时候,五菱方面又高调宣布,旗下首款SUV概念车将会在成都车展首发,或命名为宏光侠。

根据目前曝光的图片看,新车的前脸还是典型的五菱家族设计,和凯捷有些许相似。整个前脸攻击力十足,采用的是大面积的网格格栅,同时将会启用五菱的最新车标。车身侧面的整体视觉感受非常硬派,车头车尾的造型比例几近垂直,看起来粗犷豪迈。

由于目前五菱方面放出的关于新车的也只是预告图,所以关于内饰和动力方面的具体信息可能还是需要大家通过关注车展的方式获得谜底,这对五菱来说也是一个打造神秘感,把市场期待值推向最高峰的巧妙策略。所以如果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即使距离它的正式上市时间还有很长一段距离,也要紧密关注于今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以获取第一手消息。

五菱宏光一直就是个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惊喜的品牌,这款即将亮相的SUV在造型设计上也充分迎合了当下SUV的先锋审美潮流,预计会在明年实现量产。究竟在它曝光动力参数和内饰之后会不会把话题度再提升一个台阶,不妨先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成都车展上它的表现。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