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嘉悦X8正式首发亮相 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2020年07月24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7月24日,网通社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江淮嘉悦X8在2020成都车展正式首发亮相。作为中大型SUV,嘉悦X8提供5座、6座以及7座三种座椅布局。此外,该车预计今年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分体式大灯、直瀑式格栅的搭配,极具张力。同时,富有棱角的线条增强了整体立体感。嘉悦X8车身侧面采用锋利的腰线贯穿,“Y”型双色五辐轮圈更显动感。车尾方面,嘉悦X8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贯穿式尾灯,延展视觉宽度的同时提升辨识度。此外,车顶延伸出的扰流板与双边共两出尾排进一步强化整车运动氛围。

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车内大面积皮质材料辅以双缝线工艺处理,精致细腻富有质感。嘉悦X8方向盘采用平底造型,并集成多媒体、语音、定速巡航等功能按键。配置方面,该车配有液晶中控大屏、触控式空调面板、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和一键启动等装备。

作为中大型SUV,嘉悦X8空间表现较为突出,提供2+3/2+2+2/2+3+2多种座椅布局,同时第三排座椅可以自由放倒,使用更加便捷。此外,新车储物空间除常规的中央扶手箱和副驾手套箱以及门板储物槽外,对电子挡杆下方进行掏空处理并设有USB接口,整体提升实用性。动力方面,嘉悦X8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