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功卡位“最实惠”标签,五菱宏光MINI EV上市2.88万起

2020年07月24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拥抱新能源驱动路线,特别是在纯电动领域,各大厂商甚至开始在微型车领域抢夺分羹市场。其中在5月28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便公布了旗下宏光MINI EV车型2.98万元-3.88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并在日前开幕的2020年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此次五菱宏光MINI EV根据配置和续航里程不同,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8-3.88万元。

同时,9月30日前电商下定,还可享受价值4888元的“五重礼遇”,包括3年免费保养、赠送充电插座、3年免费道路救援、18期0利贷以及菱菱邦金牌合伙人权益。

得益于2917mm×1493mm×1621mm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和1940mm的轴距,定位为4座微型车的五菱宏光MINI EV拥有者酷似日本“K-car”的身材,短小方正的外观设计,让其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前脸造型中加入了较多的直线元素,让车头看起来更加稳重规矩。

车身侧面,平直的线条配合双腰线的设计,让本就短小的车身看起来简洁又拥有力量感。悬浮式的车顶配合撞色设计,也更讨好年轻消费者。车尾同样应用了较多的横向直线元素,与车头形成呼应的同时,也更显年轻时尚。

五菱宏光MINI EV的内饰采用了双色拼接的设计,整体风格节约明快。在车门把手、空调控制区等内饰上搭配了橙色装饰点缀。配置方面,五菱宏光MINI EV可谓是“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新车装备了全液晶仪表、收音机、冷暖空调、后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坡道辅助、经济/运动模式、EPS电子助力转向、手机互联等众多实用配置。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宏光MINIEV还搭载了整车智能车速控制功能,可远程设置包含40km/h,60km/h,80km/h三档最高车速,有效避免驾驶者在无意识情况下的超速行为,提升行车安全。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于华霆(合肥)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动力电池系统额定容量分别为144Ah、96Ah,额定电压均为96V,电池组额定容量或分别为13.82kWh和9.2kWh,NEDC工况下续航为120km和170km。

目前,上汽通用五菱目前在新能源领域依然坚持着以城市短途代步为主的发展方向。相比同级别车型,五菱宏光MINI EV除了价格优势外,也瞄准了便利性、安全性、经济性等特点,预售开启以来已收获超3万辆的订单。更是让五菱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拥有了更多的“底气”。

数据显示,上汽通用五菱6月销量同比大涨24%,达到124000辆,继续保持着稳定的势头。同时,此前发布的银标新LOGO也可以被看做是五菱品牌走向全球化的标志。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已成为首家产量突破2200万辆的中国车企。可以预见的是,除了此次上市的五菱宏光MINI EV为上汽通用五菱打开全新细分市场的外,未来随着更多新产品的推出,也将进一步扩大上汽通用五菱的覆盖面,并取得进一步的突破。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