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依旧是颜值担当,比亚迪宋MAX官图发布,十万内最佳

2020年07月24日 10:42: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有人说比亚迪最出彩的那一天就是宋MAX诞生的那一天,因为它的颜值确实足够亮眼,“Dragon Face”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在这台车身上有一个非常好的诠释,如今比亚迪发布了这台车的全新改款官图。

整体的外观设计变化不大,主要就是在一些细节的地方做出修改,前包围的两道熏黑C型饰条强化了运动属性,其余部分基本上没有变化,颜值依旧在线。

车身侧面的线条依旧是非常流畅,相比于传统方方正正的MPV造型,这台车是属于独树一帜的,优雅的线条应该也是这台车被很多人喜欢的重要原因。

车尾设计有了较大的改变,两侧的大灯组尺寸更大了些,但是怎么觉得有种撞脸奥迪A6L的感觉,中间的宋字LOGO被更换成了Build Your Dreams标识,实际营造出的高级感是有明显进步的。

除此之外这台车的内饰以及动力几乎全都没有变化,在10万以内这个价位当中,这台车的竞争力还是很足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