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四驱,零百仅需4.5秒,宝马4系预售36.5万起

2020年07月24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7月24日,宝马4系在成都车展正式开启预售,价格为36.5-46万元,新车推出425i和430i车型。全新一代4系基于宝马3系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新车在外观、内饰上变化明显,更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非常抢眼。

外观方面,前脸是最大的亮点,它换上了一个尺寸十分夸张的进气格栅,也被网友戏称为“大鼻孔”,这样的设计喜欢的人会觉得非常有个性,但同样也有大部分消费者对这种设计并不感冒。新车侧面整体线条是比较简约的,采用了双门设计再加上溜背造型,运动气势十足。尾部狭长的尾灯再搭配上黑色扰流器也在彰显着这是一台性能车。

相较于外观的改变来说新车的内饰就没有什么新意了,整体布局与3系几乎一致,同样也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内饰整体布局同样往驾驶者一侧倾斜,突出以驾驶者为中心得理念,整体的豪华感、科技感更加突出。

动力方面,全系4系提供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58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3.0T发动机还加入了一套48V轻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88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零百加速仅需4.5秒。传动方面新车依旧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